2016-02-20 14:18:53深染

吵架?

 

 昨天中午媽剛從長庚住院檢查完出院

 因為分開住 今天中午跑回去老家看她狀況如何

 結果沒半個人在...打電話也不接 訊息也不回

 等了半個多小時我媽才回電說:她跟我爸出去曬太陽?!

 昨天剛出院沒多久 就跑出去曬所謂的太陽!

 昨晚我知道 已經被我唸過一次了 結果今天又來這招!

 視力模糊沒怎改善 整個畏光還跑去曬太陽?!

 等他們回家看到我媽連眼睛都睜不開 曬個鬼太陽!!!

 沒戴帽子也沒戴眼鏡遮光 是在想什麼!

 我媽只會一直說沒事 沒事? 眼都睜不開了 沒事個屁!

 買飯回去跟他們倆一起吃 唸了我媽幾句 叫她不要再亂跑

 中間跟我爸說了幾句話...不知道是語氣還是表情惹他不爽?

 對著我罵了幾句 問我什麼態度? 我都莫名其妙了= =

 他吃飽離開飯桌沒幾分鐘 又衝過來指著我罵

 問我囂張什麼 對他什麼態度 說他越想越不爽 忍我很久了?!

 我也火了 把手上筷子丟到地上 問他現在是怎樣,我是有做什麼?!

 我爸抓著長棍打過來 打到我側腰下方 然後抓著我外套要把我拉出去

 我媽站在旁邊要我爸別鬧了 說又沒什麼事 做什麼打我

 怕我媽被打 我只好站在她前面伸手擋著她 不讓她過去

 我爸在旁邊一直罵髒話 說生我是做什麼的 生我有什麼用有的沒 說我囂張

 我媽趕緊要我回家 不要待在那...說我爸不會打她 叫我先走= =

 

 跟我爸從小就沒啥親情感情存在 對彼此態度也都是相敬如冰...

 但 這次鬧劇 我還真搞不懂是什麼情形= =

 從頭想了一遍 我幾乎都跟我媽在說話 是哪邊惹到他了??

 引爆點到底是哪邊??? 真得莫名其妙被罵又被打

 到底是什麼情形?!

 

 是說 忍我很久? MB我也忍你很久了好嗎!硍= =

 

 

 

 

 

 

上一篇:急診

下一篇:墾丁,機車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