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01:21:46深染

急診

 

 2/13 下午三點半左右 

 接到電話說親娘身體不適 頭暈.視力模糊

 趕緊跑到長庚掛急診 因為先前有過輕微腦溢血

 做完心電圖 電腦斷層 X光之後

 因急診病床人數太多 只能暫時停放在走道邊吊點滴

 每隔兩三小時左右 就有護理師拿藥過來並查看狀況

 走道上另有三床病人跟家屬 大家都輕聲細語的互不干擾

 結果...晚上八點多左右來了對母子...

 小朋友大概六七歲左右 很乖很安靜...

 但...他媽...的那女人 活像在演芭樂劇一來就劈哩啪啦大小聲

 其他病床的人都不用休息了!

 我媽病床跟他們只隔了一步的距離而已!吵到我媽都皺起眉頭!

 我跟我姊 前後輪流請對方放低音量 不要吵到我們...講了三四次= =+

 不得安寧就算了 每張病床只配給一張椅子給家屬坐而已

 因為在走道邊 走道需要保持通暢 以免干擾其他家屬或護理師進出

 結果對方那女人 問也不問 就直接拿走我們的椅子...

 我姊也不過剛從椅子上站起來拿東西而已= =+

 這就算了 好聲好氣的跟對方把椅子要回來...結果還有更扯的

 沒多久又出現個男的...跟那女的旁若無人似的開始親吻摟抱...

 這裡是醫院走道耶!醫院走道!!當這邊是賓館嘛!

 對方的家屬還躺在病床上!對方的小朋友也在旁邊看著!更別說我們也在旁邊!

 到底是哪裡來的!瘋女人?!

 對病人發脾氣!對小朋友發脾氣!甚至在大眾場所下叫小朋友跪在地上?!

 我跟我姊真的看到都傻眼了 什麼狀況??!!

 只能在旁邊聽對方的家屬低聲下氣的要她女兒不要讓孫子繼續跪地上!

 真的是瘋女人 整個就是來亂的!!

 

 晚上11點半左右 我媽狀況有好轉 暫時先回家休養過兩天再去複診

 

 離開時 隔壁床總算沒吵吵鬧鬧了...小朋友也好好的坐在椅子上...

 

 

-----

 話說 長庚地下的伙食...是到達了一個恐怖境界嗎?

 買了貴死人的自助餐 結果裡面有菜瓜布的絲...外加一公分大小的石頭...

 買的粥裡面也藏了顆小石頭...

 隔壁床的更慘...不知道買了啥麵線還是湯類?裡面有小強一隻!!

 在旁邊聽到他們哀叫都快吃完了才撈到小強!!!無言了= =+

 四床裡面命中率高達兩床...隨便買隨便中獎?

 下次再去回診時買吃的 還是選7-11可能更安全乾淨...

 

 

 

 

 

 

上一篇:稀有

下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