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15:02:53深染

墾丁,機車旅

 

 3/19 

 我姊下班後回家對著我喊說:要騎機車去墾丁!

 然後兩個三十多歲的老人 就這樣一人一台機車出發了

 從高雄下午五點出門 到達目的地快八點= =!

 沿海跑 沒紅綠燈的路段時數在7.80左右

 不算快 不過這速度這樣飆長路也挺不錯的

 可以說是我第一次騎機車跑那麼長途

 

 隔天凌晨我姊又說要看日出 

 結果陰天...跑到觀海區刮了半小時的強風也算特別體驗了!

 回程依舊強風不斷 比昨晚騎車時還累= =

 因為是半罩式的安全帽 陣風一來安全帽就順勢移動

 可惜我不愛全罩式安全帽 要不回程時應該也不錯玩才是

 

 

 

 

上一篇:吵架?

下一篇:台東,機車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