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2:33:55

壞嘴巴,軟心腸


有時候從我嘴巴裡說出來的話

並不是我心裡真正的想法

是要說,我的嘴太直了吧!




我嘴上跟妳說:
妳去玩吧!我,妳就不用管太多了!

我心裡想的:
知道妳想關心我,可是我更希望在你們難得相處的時間裡,
不要因為我而浪費掉!




心的速度跟不上嘴巴!




唉,我知道我口氣太衝了,很怕會傷到妳的心,
但是我很希望妳知道我心裡決對不是那麼想的,

聽到妳說:你幹麻要降說阿!

我絕得我又說錯話了,傷到妳想關心我的心
現在說抱歉是不是太晚了,可是我還是想對妳說

i am so sorry,my dear 萍!

i hope u can understand what i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