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7:25:04 [ LES ] ξ

嘿!妳叫什麼名?

我叫livekes,里芬克斯,中文名字叫游凱莉
我有個兼職父職的母親,一個一個月要跟他盧很久才盧的兩千元的老爸
還有個兼母職的外婆,對,我除了單親外還是隔代教養的小孩,
除了這些,我是原住民,對台灣的社會來說,是一個屬於弱勢群體中的個體,
我沒有親兄弟姊妹,倒有個很帥又同父異母的弟弟,

戶籍雖是在父親家,但從小就和母親相依為命,
沒有父親的童年以及叛逆期,我沒有過的不快樂,反而得到更多愛

母親,叫她阿雪好了
阿雪的朋友都叫我大小姐,不熟的朋友也都覺得我有一種公主病
這個公主病音要追究就要追究到阿雪,
她怕我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會有缺陷,努力的盡力的要我一切穿得好吃的飽
事實上,他做到了,甚至超越電視上超人演的,
阿雪,另一個形容詞,也是為無敵,宇宙性的無敵
但再怎麼無敵的阿雪還是有怕的地方
她怕我生氣怕我難過,怕沒人愛怕寂寞怕難耐
因此,我要什麼有什麼,即時阿雪薪水只有一萬二

他努力了這麼多,為的只是不希望我有什麼不平衡

除了阿雪,家裡的人都很愛我,我是指阿雪的家人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