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3:12:30♥ … Ch e n *

▷ 伍,零肆 _`









今天早上雅婷陪我去掃地 (感恩)
本來想跟他說一些事情的 ...
因為虹穎在旁邊 =ˇ=



所以我就掃地阿 ...
因為很少垃圾
我就幾乎揮一揮而已
本來是想去找婉伶 !!!
但他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
所以我就自己走 !!!



走到教室的時候 !
坐在位子上
婉伶做值日生阿 ...
做完了 ..
叫我陪他去WC
摁 !
我就陪他去阿 ^^


然後廷羽說他也要去WC
我們就一起去 ....
婉伶一直不說話 ><
那種感覺 ...
說不出來 ˊˋ





早自修考地理
我一張考58
一張考70幾
整個分數乎出我所料





升旗
我陪宜融去WC
後來下去樓下的時候
就排隊阿
看到一些女的都不敢跟男生排
拯個起毛姬就很不爽 ˋˊ
後來我就去排阿 !!!



第一節就英文 ...
考試咩 !
唉 ...
我考不及格 ˊˋ



第二節數學
沒算分數
考數習




第三節生物
我考66 =ˇ=
唉 ><



第四節生物
對考卷 ˊˋ
後來我就跟詹智凱玩阿
因為我不想看題目
想看答案 ...
後來他給我看到17提而已
差點被老師罵 ...
因為太大生了 ^^




吃飯 ...
我吃一點點
我就跟大哥說一些事情
好像要打我姐吧 ?
我這件事情
挺我姐到底 ˋˊ
他又沒怎樣 ...
幹麻找人打他阿 ?
幸好我談開了 !!
沒有要打我姐了 ^^




午休 ...
我稅很熟呢



童軍考國文
因為是老師代替
總比上課好 ^^
我考66
爛 ˊˋ



健教
我們考英文
唉 !!!
我考7X



班會
我們去陽明館
聽課 ...
題目是吸菸



那個演講師說
有吸煙的舉手 ...
沒人舉餒
超屌的 !!!
後來我跟婉伶說話 ^^



幸好技術好
沒被老師抓到 =ˇ=
哈哈哈 =)



我們就混了一節課
整個都很爽 ...
還說不要考國文呢 ^^



然後打鍾了
就結束了阿 ...
我們就走下樓
我就跟炘怡再玩罵人
我就先罵班長
我就說
梁威榮沒人緣
他既然轉頭 =ˇ=
我就躲在別人後面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餒




後來我就跟炘怡說
那要裝 ...
裝男生的聲音 = =
我就裝男生的名字叫他
他竟然又轉頭
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無言



誰叫他要那麼令人討厭
班上都討厭他了呢
其實我真的很想躲他
但 ,
他一直纏著我 ...
我需要他 =ˇ=
唉 ...
複雜的友情 ><







國文
我們考國文
我考 66
ˊˋ



整天都考試
都是爛爛爛 ˊˋ






最近一直想睡覺
整個就是悶
午休的時候稅的都超熟的
連打鐘聲的時候
我都沒聽到呢 。




哈哈哈
正港睡豬呢 XD

 

 

 
Oo雅婷oO 2007-05-06 16:16:59

ㄣㄣ..痕多女生真抖都ㄅ喜歡跟男生排捏!!
卸卸尼ㄑ頂替那ㄍ位子囉~!!
ㄚ哩ㄚ哆...
哎呀~!!最近都沒ㄑ幫窩灌水水ㄛ~!!
少ㄌ尼斗熱情灌水..窩就鬧旱災惹啦~!!
還叫窩別關站咧...>///<

版主回應
其實也沒差菈 ...
我覺得跟男生排也有好處餒 =ˇ=
因為他們會搞笑 !
但要我和張立昊排我一定會瘋 ˊˋ

唉呀
抱歉抱歉菈 ...
我最近電腦阿達阿達
有時會自動關機餒

雅婷姊姊
抱歉齁 ><
別關 ^^
要聽我的話 XD
2007-05-06 19:47:20
ღ( 雅妞 )﹑ 2007-05-05 14:01:07

我最近也和你一樣餒
唉 ! 心情都很悶的說 ~
我找不回來自我嚕 ><
很討厭的感覺 !!!

不過我知道 ...
我只要努力發自內心
一定可以找回自我的


我可以的
你也加油 ^^
知道嗎 ??
摁麻 =)

版主回應
哦哦
這樣芽。
唉 ˊˋ

我也找不回來自我菈 ><
那種感覺很悶對吧 ?
我也體悟到囉 !!!

每個人一直叫我努力
唉 ><
都沒用菈 ...

過一陣子吧 !
看看在學校能不能修養些 ...
再家中 ..
真的很想去山上大喊 ...
但不行芽 !!!

一切 ...
說來話長 ><

摁摁摁 !
摁麻 =)
2007-05-05 14:12:46
☺【 堯堯 】° 2007-05-05 11:22:08

唉呀 , 加油菈 ...
別再混了 ˊˋ 摁摁 ^^
你可以的 .. 只要在努力
一點 ... 你以前不會這樣
餒。 發生什麼事情惹嘛 ?
說說看麻 !! 不然我真的很
擔心餒 ... 不要這樣 ><

版主回應
我也想阿 ..
別說惹 ...
重點不再成績 !!!

我開心不起來
成績就免談菈 ><

沒什麼事情芽
放心菈 ...
我不是常常如此呢 ?
這也不會感到反常阿 !!
正常的 (笑)

不要擔心菈
我很好。
摁摁摁 !
2007-05-05 14: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