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1:58:53♥ … Ch e n *

▷ 肆游泳課噢 _`






今天體育課上游泳押
然後我們班女生只有肆個下水餒 = =
(包刮我)


幸好我有帶泳衣
不然我會被扣5分餒
超恐怖的 ...
体育雖然不是我的強項 ....


但我只剩下
音乐、体育可拉成績了 ...


所以這次游泳我不能放棄嗄 ^^
摁摁摁


下水的時候
我跟虹穎、炘怡、盈蓉先踢水 ...
然後就開始在下面完阿


老師就進去体育組拿躲避球
我們就開始打唷


我和虹穎就在旁边游
超好玩的呢 ^^
雅婷下次要跟我們一起玩
摁 ^^
雅婷終於要下水了 *
哈哈哈 ...


每次游泳都只有一下下
馬上就要起來穿衣服


今天炘怡差點被泶姊罵欸
因為她插隊 = =
幸好我沒去排隊
不然會被那些泶姊嗆呢 ˊˋ


摁摁摁 !
然後我再換衣服的時候
超緊張 ...
衣服一直掉 = =


後來我在穿衣服的時候
聽到泶姐在罵人 !!!


我還以為在罵我嘞 = =
噗噗 ..
整個就是頗害怕的 ><


我換好的時候
雅婷就在和炘怡說泶姊的事情阿
後來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呢 !!!
超可怕的 ><



後來打鐘聲響
我們要去電腦教室阿
還被罵嘞 ...
超氣的 ˊˋ
那老師是不懂女生換衣服
頗不方便的麻 ???


死逗逗先生
老師說再過幾堂節
老師就要回來了

每個人都耶呢
哈哈哈
爽 =)
☺【 堯堯 】° 2007-05-05 11:18:58

上次我也有下水
有冷到 , 超冷的 ...
差點抽筋 ˊˋ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知道芽 ^^
跟你們同節呢 *

嘻嘻
我上次睡覺
也有抽筋 (笑)
2007-05-05 14: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