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0:32:23♥ … Ch e n *

 ♥ 伍月拾號 _____ 


       〔第一節 ˇ 國文〕

      ` 我們在考試
      ` 我考的算還好
      ` 沒看書,還可這種成績
      


       〔第二節 ˇ 國文〕


      ` 再考公民
      ` 有一百多提
      ` 我們考柒拾題
      ` 還算及格
      ` 一題扣壹點肆
      ` 最後再肆捨五入
      ` 幸好成績沒說多難看




       〔第三節 ˇ 英文〕
      
      
      ` 考英文嚕 !!
      ` 考E卷的 ...
      ` 那張考卷有些人寫過
      ` 然後盈蓉、色翔、炘怡
      ` 再賭考最高分的要請飲料
      ` 結果成績出爐 ...
      ` 炘怡和色翔同分數
      ` 某某人就說在考一次芽
      ` 後來那節課全班都很嗨
     


       〔第肆節 ˇ 體育〕


      ` 要考籃球呢
      ` 考三十秒籃框下投籃
      ` 男生先考芽
      ` 女生就在旁邊練習
      ` 後來班長沒人李他
      ` 我和伶、宜融、羽、靖怡
      ` 好像一直很想趕走他
      ` 整個就是很 ”屌”
      ` 哈哈哈 =ˇ=
     


       〔吃飯 ˇ 吃飯〕


      ` 我和雅婷去抬餐盒
      ` 我和宜融說好
      ` 我要請他
      ` 因為身上戴沒多少錢
      ` 我就說只能十元的
      ` 他就說總比沒有好
      ` 後來潘信佑就很倩扁
      ` 每次抬湯的、飯的
      ` 都不用拿老師的素食
      ` 每次都我們拿
      ` 那時雅婷好像是在生氣我吧 ?
      ` 其實那是我真的氣到
      ` 抱歉芽
      






       〔第伍節 ˇ 班特〕


      ` 再寫英文
      ` 老師說什麼一課的10句好句
      ` 我寫的超慢 ˊˋ
      ` 因為不想寫芽
      ` 後來很多人寫完了
      ` 我就拿宜融的來超
      ` 然後宜融要前進
      ` 阿如的就叫我超
      ` 感謝芽
      ` 差點被老師發現
      ` 我超別人的
      ` 因為我跟別人錯一樣的
      ` 哈哈哈 =ˇ=
     


       〔第六節 ˇ 數學〕


      ` 今天數學老師心情很不好呢
      ` 品涵今天真的很賽
      ` 被數學老師罵了
      ` 某個的芽
      ` 很生氣呢 ^^
      ` 老師一直罵品涵芽
      ` 然後班長就很白吃
      ` 在那邊裝可憐
      ` 還裝的很害怕
      ` 後來我差點被靜慧罵
      ` 超恐怖的 ˊˋ
      ` 有下到 !!!



       〔掃地 ˇ 掃地〕


      ` 我和宜融去買飲料
      ` 辦路遇到很多人
      ` 後來我在半路和宜融說一些事情芽
      ` 然後又說到班長
      ` 宜融就一直在笑
      ` 因為我再裝芽
      ` 他說我演得很好笑
      ` 沿路一直笑笑笑
      ` 喵和羽聊的很開心噢
      ` 我和宜融跟他打招呼都沒看到 =ˇ=
      






       〔第七節 ˇ 生物〕


      ` 再對重點
      ` 寫的很辛苦呢 ˊˋ
      ` 寫了兩張隨堂測驗紙
      ` 真的很討厭填充提
      ` 而且看都看不懂
      ` 一題差不多就4分
      ` 考出來的成績一定都很不理想



       〔第芭節 ˇ 歷史〕


      ` 老師在寫表格芽
      ` 老師就教我們自行看書
      ` 然後楊景隸一直被罵
      ` 他太搞威了
      ` 還敢記我們 ˋˊ
      ` 真的很北肉
      ` 最後一節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 馬上就打鍾了
      ` 一打中我就馬上衝出去
      ` 準備回家芽
      ` 後來在半路上
      ` 宜融一直很嗨餒
      ` 害我也一直笑笑笑笑不停的






 摁摁摁 !!!
      
      ` 體育課的時候
      ` 某某人很機車餒
      ` 一直纏著我們
      ` 一直跟跟跟
      ` 不知道在跟啥的
      


      ` 打上課中
      ` 我們很晚下課
      ` 我們就在走廊玩
      ` 某人還叫我們安靜
      ` 靠逼 :)
      ` 到底是誰最吵阿 
      ` 每次都較別人做事情
      ` 都以為自己是老大姐
      ` 不只我再說菈
      ` 幾乎全班都這麼認為
      ` 快認為你是第二個班上攻敵的人
      



      ` 還有隔壁的
      ` 唉 !!
      ` 每次都幫你說話
      ` 好像都是多餘的
      ` 讓我覺得我幫你說的那些話
      ` 都屁話
      ` 害大家一直說我在挺你
      ` 差點變成大家的把柄
      ` 我每次都要尊重你
      ` 妳和他都一樣
      ` 不管你洗不喜歡他
      ` 我不管 !
      ` 看你的舉動
      ` 就可以了解
      ` 你到底在不在乎他了
      ` 每次都故意在我們面前 XX
      ` 每次上課都故意看他 XX
      ` 整個就是有點變態型為





         噢噎 ,,
         下禮拜電腦老師要回來了
         摁 ...
         每個人都很期待呢 ^^






     END
◤藍色海豚◢ 2007-05-12 13:48:15

ㄜ...窩沒有在生氣啦!!
如果生氣斗話...怎ㄇ口能會ㄅ來幫妮灌水水ㄋ?!
只是那天窩在思考..晚上要ㄅ要在ㄑ圖書館唸書~!
別在意唷!!記得多ㄑ窩那邊灌水水ㄚ...

版主回應
同上。 2007-05-12 13:56:57
◤藍色海豚◢ 2007-05-12 13:45:58

ㄜ...窩沒有在生氣啦!!
如果生氣斗話...怎ㄇ口能會ㄅ來幫妮灌水水ㄋ?!
只是那天窩在思考..晚上要ㄅ要在ㄑ圖書館唸書~!
別在意唷!!記得多ㄑ窩那邊灌水水ㄚ...

版主回應
摁 ^^
沒有就好 !

對對對 !
生氣就不會來留言了 ^^

因為你一直默默的看我 ˊˋ
因為那時候我罵了潘信佑 !
那時真的很生氣 ~
每次都是我們拿的 ...
難道其他人都不是班上的一份子嘛 ?

都馬是老師
定那啥素食 !
2007-05-12 13:58:13
◤藍色海豚◢ 2007-05-12 13:45:56

ㄜ...窩沒有在生氣啦!!
如果生氣斗話...怎ㄇ口能會ㄅ來幫妮灌水水ㄋ?!
只是那天窩在思考..晚上要ㄅ要在ㄑ圖書館唸書~!
別在意唷!!記得多ㄑ窩那邊灌水水ㄚ...

版主回應
同下。 2007-05-12 13: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