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8:31:28♥ … Ch e n *

▷ 陽明校慶噢 _`

         嘿,
         今天很開心餒 ^^


         今天差咿點賴床 = =
         爸爸叫我起床的時候
         我很快就爬起來了!


         我穿好衣服後,
         就罵爸爸
         你不是也要上班 還繼續睡?


         他就說,
         不用啊 ~
         今天不用 !


         然後我就說噢
         下去樓下刷牙、綁頭毛
         穿鞋完就換弟弟


         後來他出來了,
         叫他吃早餐
         他就一直看電視 ˊˋ


         所以就罵他啊,
         然後就患我被罵 ><


         而且它還吃一口麵包
         就說他吃不下 = =
         我又罵他吃一口你叫誰吃?
         他就不回答我。


         過一會、
         他說
         不會回來在吃噢?


         摁摁
         所以我看他到時候會不會吃 = =


         然後吃完了
         就叫爸爸下來
         載我們去學校 !!


         在路上的時候
         就問我們有沒有吃?
         我不敢和爸爸說弟弟沒吃 = =
         不然又被罵 ~


         到校了 *
         走到教室之前..
         我看到很多班級都在擺攤了餒!!
         我們班還在教室,
         甚至導誒都還沒來 @@


         想說算了
         然後我和穎先去洗手..
         開始在整理服裝
         戴上頭巾


         羽匠說要綁包包
         很多人說不要餒 ˊˋ
         後來幻羽好像也不喜歡綁包包吧?


         我是第一個被做實驗的..
         很多人多說不、
         我也跟著拆掉 !


         但是老師就說要配合
         結果沒一個聽 = =
         又不像羽匠
         綁什麼都好看 @@


         婷、穎都想把他拿下來
         其實我也很想說好啊 !
         那時候我在跟別人說話 = =
         抱歉抱歉 !



         最後..
         樂隊響起 *


         所以全班都在走廊上排隊
         然後到操場集合
         看到一班比一班讚ˇ


         不過我們也很有特色噢 ^^
         舒婷超MAN的餒 !
         還有我家美女他們班,
         他們扮演類似鬼的東西 ~


         他們有一個很長很長頭髮的女生
         扮演鬼是超適合
         有夠讚 !


         在下課的時候
         美女看到我穿的那件衣服
         一直笑 ><
         

         我把他罵回去
         到他們出場的時候
         換我笑他 ^^


         然後它又把我罵回去 = =
         美女帥哥 都超幼稚 ˊˋ


         在操場的期間
         遇到很多事情餒 !

         
         例如啊 ~
         生物老師背著爬山包
         然後小班就一直在那邊OOXX..


         想說不要李他
         但是他真的很過分 ˊˋ
         算了算了 !


         然後換我們班前進
         小楊(生物老師)也跟著我們
         在我們停頓的時候,
         他竟然在看別班要賣的東西


         然後阿怡姊姊就說
         喉 ! 碰了就要買噢。
         他竟然說是噢? 我買你付錢 !


         哈哈 ,
         然後班就跟著說 = =
         哀哀 !!!



         到我們進場的時候
         阿怡姊姊說我們要敬禮
         然後說陽明生日快樂 !!

         
         摁摁!
         後來患我們進場的時候
         我們敬禮也說生日快樂了!


         所以..
         台上的人都拍手 ~
         我們都一直笑
         尤其是我 = =


         超好笑的餒餒餒 !
         我很嗨 ^^

         

         到了操場
         排面要變成一縱隊



         我們排的時候
         也很多人一直叫我的名字 = =
         舒婷還說讚餒 ^^
         不知道他在讚啥的 。



         後來我也跟著配合
         比了一個很北七的動作 !!
         然後坐下的時候
         我還撞到屁股
         噢 ! 痛 ><



         坐下的時候
         阿怡姊姊就一直打我
         還按摩勒勒勒    :)
         所以我也跟著打喵
         喵就一直罵我
         我就一直罵姊姊



         摁摁
         後來他就很好笑
         我就說很舒服


         然後它就繼續打 = =
         更好笑的是..
         弟弟他們班的戴OO
         竟然看我看到撞他們班的女生 !
         有夠好笑的 *


         蠢斃了 @@
         哈哈哈 ^^


         所以就一直說說說
         然後我差點睡著 = =


         後來老師說好久
         就叫我們後面幾個女生去搬桌椅
         搬玩的時候,
         我們搬移個一個散開餒
         然後羽匠和幻羽一起去廁所


         
         我和阿靜一起顧攤位         
         竟然還有人來買餒
         那個客人還在跟老師殺價
         對話如下;


        ( 老師; 不行
          客人; 〔他打開看〕這是塑膠的餒
          老師; 這我本來要買餒,你不買我就要買走了噢
          客人; 但是這樣太貴了啊
          老師; 但是主人不在啊
          客人; 噢那算了 〔走了〕 )




         後來那個東西就沒賣出去
         但最後
         還是有人買餒
         

         典禮都結束了,
         他們一個一個散開
         所以就第一組的來顧攤位

         
         我和喵逛一下
         就去教室了


         後來
         我掰咖了 ˊˋ
         就回去教室做一下下
         然後又覺得無聊
         就去攤位那邊看一看


         婷超賣力餒!
         喊的有夠猛 ~
         這次的消費者都是靠婷 ,
         


         中間省略 ]]



         到了12點哩..
         差不多快半了 !
         我打給雯 (二通)
         不給我接 = =
         他說他沒聽到 (原諒他)
         第三通才給我接起來


         
         後來他說他沒控
         那算了 ,
         


         所以我傳簡訊給咩
         (怕他們還在考試)
         後來他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同學說一點就結束
         不然早就來了 = =


         兩點了..
         他們還沒來 = =
         後來我又打給他


         真的有夠賽 !
         他到的時候
         竟然老師在教室說事情 ˊˋ
         所以薇說他同學要回去了
         好像就回去?


         老師就一直算錢嗄嗄嗄         
         害我不能出去看咩 ><
         結果他傳簡訊來
         叫我往窗外看
         我做在中間 頭往旁看 沒有人 = =


         所以就傳給他
         我不能看
         老師在說話 !!


         後來他就沒傳了
         我就傳給他說
         你現在在哪裡?
         他還是沒傳 = =



         然後樂隊又響起..
         老師就說 出去排隊 = =
         我想薇已經回家了 !


         所以我們又排三排
         到操場排一縱隊
         很多人亂排餒 = =
         想說算了 不重要 !

         
         然後就講講講
         姊姊又在凡我了 = =
         我就凡喵
         他又罵我 (真無辜)


         降旗後
         就在頒獎、抽獎

         
         都有我們班數
         就是沒有我的學號


         有我學號的
         都不是我們班 = =
         可憐 ><


         後來弟弟有抽到餒
         賽賽賽 !!
         涵茹也有被抽到
         (恭喜 ^^)


         姊姊就一直說我的號碼
         還是沒給我中 = =
         怯 `


         討厭餒餒餒!
         後來結束了
         到班上
         
         
         我們班的柔啊
         竟然發飆餒 = =
         很稀奇


         我們班的阿胖啊
         就罵我們的柔
         你老幾?
         叫你們快點掃地
         要等人家發飆
         才要開始動作
         人家不氣才怪喇 !!!



         後來我和柔說
         我剛才不在
         沒聽到
         所以柔和我說抱歉
         其實我才要和他說抱歉 = =


         摁 !
         結果我和阿靜、阿儀掃地
         老師就叫那些不掃的女生、男生去下面
         不然會很難掃地


         我在掃的時候
         還被老師罵 = =
         卡好勒
         靠杯 !


         後來我沒李他
         就掃我的地
         最後..
         不想掃了
         就去找喵他們


         後來拿著喵抽到的東西
         (類似氣球)
         然後一直打融
         嘿嘿


         往上看的時候
         看到一些人頭 = =
         哈哈


         邱士O就說老師叫我們上去
         然後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 =
         哀 ˊˋ


         後來上去了
         老師就一直在那邊說啊
         哀
         還是得聽 ..


         最後老師就問張立O一些問題
         他就說好好好 、
         老師就說好掰掰?


         後來我就起立啊
         看到沒人在坐下
         老師就說 掰掰啊 可以走了 = =
         所以我就衝出去
         

         和融一起回家
         後來他看到他哥哥
         結果他們也沒做上車 = =
         摁摁!


         回家的時候
         看到那麵包已經不見了 *
         想說要罵弟弟的
         到侯來還是算了


         在半路遇到雅婷和薇餒 !
         薇好瘦 >< 身材苗條 !!
         齁齁。


         羨慕餒餒餒 >///<
         



         今天終於很開心了?
         嘿嘿..




         喵、姊姊、融、蓉、如
         乾溫啦 !!



         今天阿如跟我說好多好多
         終於可以體會到他們對某某某的感受了 ˊˋ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認為他是這種人
         我終於說出實話了
         也可以感受到他們之前的友誼


         連我們班常常和他在一起的同學
         也討厭他餒 !
         齁實在有夠..
         (做人失敗 = =)



         該檢討
         我們會給你暗示
         不會表明
         不會說的太直接、
         希望你可以了解


         我們不希望大家都這樣
         只要你做人不要太白目


         總有一天 你會了解的 *
         加油吧你 @@



         不要把你說知道的事情
         告訴那些人 !
         你默默的 ..
         其實我們都知道 !



         別以為我們都很笨 ,
         而更笨的才是你 ,
         笨的可以?



         可以笨到不知怎麼為人處事
         讓班上可以這麼的恨你?
         

         你有沒有想過..
         你的瞧不起、
         你的自大、
         你的驕傲。



         讓人多麼討厭?
         讓人覺得你好難相處



         或許我們真的有做到讓你很傷心
         值得背後說的事情!


         其實你可以表明..
         讓我們了解你的心情
         而卻讓別人去瞎猜
         讓別人更討厭你



         你這樣背後說也沒用
         只會覺得你都只是偽裝
         只會覺得你都只是討好



         了解嗎?

                  










                  END
孤獨Oo晴天娃娃oO 2007-03-31 10:47:56

嘿嘿~~~ㄅ會啦...
幫忙叫賣只是小事一樁...
雖然喊ㄉ都啞ㄌ...但也是值得的

版主回應
呵呵..
確定齁?
但你一直塞喉糖餒 = =

哪裡直得?
你有錢賺嗎?
2007-03-31 12:56:25
☻¸ 堯 〃 2007-03-30 21:30:30

嘿,
好長 = =

今天有看到你欸
哈哈
離你好遙遠

所以沒打招呼
看到你在打手機 = =
痾..

版主回應
呵呵
是噢?

長齁 = =
打真久 !!
呵呵

是噢?
我都沒看到你
我的喵喵還在掛念著你

很想知道你幾班噢
哈哈哈
嘿嘿 ..

對啊
很多人打電話給我 = =
沒辦法 ><
2007-03-30 21: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