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9:26:48♥ … Ch e n *

▷ 今天,是學校 _`



           今天,
           可以說是開心嗄 !!




           一早,
           看到我桌墊下有三張紙條
           三張紙條內容都是在寫[他]





           然後我看了一直笑 = =
           阿穎來了 !
           我就和他一起去外掃 ~





           然後不知道怎麼聊天
           就聊到裙子好短 ><






           話說回來,
           我好像長高了 ?
           裙子都高於膝蓋了餒 !!






           阿怡老婆竟然說我穿短裙比較好看 = =
           我當初 嘔了一聲 !!
           哈哈哈 =ˇ=





           後來我那個區域很快,
           我和阿穎就慢慢走到教室,
           看到雅婷
           很可愛的對我和阿穎微笑 = =





           連阿穎都說婷很可愛餒
           哈哈哈 XD






           後來我們進教室後,
           我就和雅婷說
           你不用掃了
           阿穎幫你掃好了。







           然後我們三個就一起走進教室嗄
           然後放好掃地用具
           就去WC洗手






           後來坐在座位上一下子,
           我就想到,
           我國文好像背到一半餒 =ˇ=




           
           幸好那翻譯很短
           30分打早自修鐘聲
           就開始考試嗄 !
           然後本來有小忘,
           幸好把他想起來了





           然後跟上禮拜考的第一段合併
           我考100 !!
           還好不用重背。








           第一節就是數學
           老師好像還是很不爽餒,
           他很會把自己的情緒帶來班上 !
           其實看他在敬禮那一刻,
           就可以知道他今天心情好不好。
           話說回來、
           我好像沒有一次被數學老師罵的 = =






           第二節生技
           上數學課完,
           我就馬上衝到走廊那邊
           然後又跑到教室 = =
           和黃胖胖聊天
           後來又聊到他 !
           然後成龍給我口香糖 ~
           涼涼的,
           讓經過我旁邊的人,
           都說我吃糖果 = =
           然後上課我就很專心作我的杯墊
           剪圓圈、畫圓、黏木板
           黏的很開心說 =ˇ=





           第三節地理課
           話說回來,
           我這節課
           從來沒有認真過,
           除非老師說到電視的一些東西 = =+
           但是,
           我今天特別認真餒。




           
           第四節國文
           導A的課,
           不能不認真啦 ˊˋ
           然後一直很認真的作筆記
           大家都知道的,
           我那個位子很容易反光
           就一直看不到黑板的字
           加上老師又說很快,
           讓我跟不上進度,
           而且老師都偏離主題餒,
           不過都蠻有道理的噢。






           然後就吃飯
           還是和婷抬菜 !!
           後來阿穎就經過我旁邊
           (正要去廁所)
           我和婷一直欺負穎
           那時,我在咬口香糖





           還有人說我是太妹 = =
           哈哈哈 !
           然後就去抬阿 ,
           後來心情很不好 ><
           不過,
           和怡說很多 !!
           心情有比較好多了 ^^





           後來打鐘
           就把菜盒抬到車子那邊 !
           本來想大叫 ”大立” 的說 ><
           後來我很愛睏 !!
           一進教室,
           就趴拉 !!
           






           下午第一節就是生物
           我就爬不起來
           後來去洗臉
           不過還是趴拉 !
           真的很睏 ˊˋ







           下課了 ~
           我和雅婷很瘋呢 !
           哈 =ˇ=





           歷史課
           簡義倫來交
           我還大叫
           淦幾戀 =ˇ=
           哈哈 ~





           然後黃胖胖一直校
           我就和黃胖胖傳紙條
           一直在說他的事情
           他們倆個真奇怪,
           都一直在說那個紙的事情
           其實,
           都不甘我的事情說
           不過我有寫一點點 ^^






           後來聯課就考試、
           和成龍去買麵包
           結果竟然上課
           我們還在走廊吃 = =
           (愛吃鬼 - 0 -)






           聯課
           考數學餒
           我考18分 =ˇ=
           哈哈哈 !
           蝦考亂考的 *







           一個弟弟竟然考40 = =
           連詹詹詹都比他低欸 ><
           珍稀奇 !!!







           計算提就佔了10分
           他有一題對
           哀 ! 亂猜還會對 ~






           後來上完英文課
           就放學 ~
           然後和阿庭、阿常聊很多 = =
           然後我們說到了駭克餒 !
           真會扯 ~
           西 ..







           然後就開電腦阿
           我今天..
           變得很開心 = =








           果然是怪人 XD
ღ( 雅妞 )﹑ 2007-04-18 20:25:57

= =
你們都這樣惡作劇阿
哈哈

版主回應
惡作劇 ?
沒阿 ..
是他的舉止令人反感 = =

呵呵 XD
2007-04-19 18: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