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6:00:53叭噗

我曾經在新加坡 ,留下一個腳印

 接上篇
第三天行程(1/22)
今天因為不用升旗 ,所以可以較晚起床 ,不過要參加一個長達十分鐘以上的演講或室內升旗之類的儀式 ,聽到後來就忍不住睡著了 ,實在是太久了 ,連博文中學的學生也都陸陸續續的睡死了 ,聽完演講後 ,就開始上課 ,本來期待有華文課的 ,竟然沒有 ,算了 ,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中午我們義學國中的代表和博文中學的代表在第一天我們相遇的地方發表這幾天的感言後 ,我們就進行交換禮物的儀式 ,並且互相擁抱 ,博文中學有些女生都很難過的哭了出來。我送我的夥伴一個相框 ,他送我一個我的姓的吊飾 ,很漂亮喔!最後我們就來個國際大合照。
中午我們到聖陶沙的一家燒烤店 ,很不巧的是我竟然在這時開始流鼻血 ,流到整隻手都是 ,噁~~ ,不過在那家燒烤店的東西烤完後還真不錯吃。下午我們到花柏山去觀賞新加坡的風景 ,不過這時正是下午 ,天氣是很熱的 ,太陽很大 ,抬頭看樹的時候都會因為太陽很大光線刺眼而看不清楚。後來我們去完溜溜車 ,很好玩 ,那種風 `那種感覺 ,真棒!然後我們就坐纜車到聖陶沙 ,聖陶沙的風景很漂亮 ,這裡又叫做“和平與寧靜之島“
在來我們去參觀的是新加坡最醒目的地標 `最幸運的象徵----高達三十七公尺的魚尾獅像 ,站在獅冠的地方可以還看到整個新加坡。
晚上我們去看一個全新的表演 :海之頌 ,他在空中的圖示由水噴出後行程超大屏幕 ,在投影到上面的 ,述說一群人到此地遊玩 ,以唱歌為樂 ,卻不小心喚醒沉睡中的公主及魔神 ,又不經意的喚起魔神的力量 ,最後以再度喚醒公主並唱歌的方式收場 ,變成一個完美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