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6:01:23叭噗

我曾經在新加坡 ,留下一個腳印

 我曾經在新加坡 ,留下一個腳印 < 1/23 >
接上篇
第四天行程(1/23)
今天早上的第一個行程是到飛禽公園去看表演 ,第一場表演是鸚鵡和其他鳥類的表演 ,第二場是專屬老鷹的表演 ,每隻老鷹都非常英勇的樣子 ,真帥~~。
後來我們去新生水展覽館 ,下車時 ,前方又一塊壓克力招牌 , 因為那時我低著頭 ,所以我以為是布 ,就毫不猶豫的走過去 ,沒想到就碰的一聲撞到我 ,老師看到都又好氣又好笑。
下個地點是蘇丹王宮 ,裡面很大 ,如果太露 ,他會要你穿一種衣服 ,是連身的 ,看起來很大 ,這也代表一種禮貌喔~!後來我們喝了當地的拉~~茶後就各自到商店街買東西 ,這邊的吊飾一排六個 ,只要兩塊 ,是台幣四十四元 ,比起聖陶沙便宜太多了。
晚上的重點是B.B.Q ,超香的 ,有人放音樂準備要拉人來跳舞 ,就開始了舞者追逐戰 ,最後終於抓到了兇手 ,在熱鬧的活動後 ,我們也都一一進入夢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