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02:15:56~ * Leona * ~

四都物語之大阪

我們來到大華嚴寺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

鹿一堆   超可怕

 

 

 

我都不太敢靠近 手裡也不敢拿餅乾

因為鹿會追著你

 

 

要進去參觀囉 

 

其實也就是東大寺

 

 

 

這裡有標語

一定要小心

 

 

東大寺門票

 

 

東大寺前

 

 

我們的合照

 

  

 

穿越時空

聽說要穿過來沒有這麼簡單

 

 

據說

身上哪裡有病痛就摸哪裡

不過

我只摸得到腳啊

太高了~~~

 

 

 

鹿煎餅

 

 

這邊的小鹿鹿比較溫馴

前面的太猛了 我會怕

 

 

照例  也要來洗洗手

 

 

大阪城

 

 

 

街頭表演藝人

把我妝扮成這樣

好好笑喔

 

 

其實我沒有東西餵鴿子

不過牠們都會圍過來

 

 

來大阪城是因為我們要自己製作章魚燒

 

材料有 柴魚 海苔 紅薑 

 

 

還有小章魚

 

 

第一   先刷油

 

 

第二 倒麵糊   再放入小章魚

 

 

第三 加入滿滿的料  然後在洞洞的邊緣旁畫分區域

 

 

之後就是不停的翻轉

 

 

 

 完成

自己做的因為餡料加太多

會爆出來

 

 

一旁還有烏龍麵 白飯 外加定時可以享用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吃的超飽

可是我在日本一直很想吃熱狗

在台灣根本不太碰

沒想到還真的買的到

 

 

之後又買了一串糖葫蘆

特別的是

裡面包的是葡萄

很好吃

 

 

吃飽喝足後 前往水上巴士

 

 

巴士內 圖如下

 

 

其實巴士內有解說

不過是日文

聽不懂

 

 

下站後

來到道頓堀

 

 

不過我們的目的是在往裡面一點的心齋橋

 

 

 

逛的時間太少

買的幾乎都是託買的東西

我都沒有逛到自己的部分

 

之後

又是自助餐的夜晚

 

 

這時候突然大排長龍

 

 

因為廚師推出一個超大的布朗尼

 

 

廚師努力的為大家分裝

 

 

 

我忘記口感了

帶著假髮的蛋糕

 

 

飯後

和阿姐去逛街

超市裡的爆汗湯

好吸引人阿

 

 

回到飯店後

整理明天回台灣的行李

天吶

我的半邊行李被藥妝塞滿滿 

泡泡染 蒸氣眼罩  傷口隱形貼

小花系列是最多的

女人阿 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