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01:31:29~ * Leona * ~

四都物語之京都

這天

很冷

不同於前幾天 都可以不穿外套

今天 真的有冷

 

 

阿波在幫我們大家買票

 

 

列車位置圖如下

 

 

我們在龜岡站

 

 

列車出發

 

 

列車上會有一位戴面具的先生跟大家打招呼

好玩好玩

 

 

大家在嵐山站下車

 

 

後面的植物才是這次來日本的目的

楓葉~~~

 

 

超多拉車的先生

 他們的鞋子很特別唷

 

聽阿波說偶像劇都會在這片竹林取景

 

 

 

京都的警察

好帥氣阿

 

 

楓葉紅了

好紅好紅

 

 

 

在京都嵐山街道上

很容易看到這樣的日式小物

每一個我都好想買回家收藏

為什麼我不是超級有錢人呢!!!!!!!!!!

 

 

來到了天龍寺

路過路過

 

 

 

嵐山的商店

我特地卡在這邊拍

因為這裡是入口處

一間商店佈置如此的情境

加分加分 超級用心的

 

 

阿波說

這裡有藝妓可以拍照

所以我跟阿姐興沖沖的衝過來

我就這樣的一直維持我的姿勢

所以藝妓就一直偷瞄我 最後轉過頭和我一起合照

 

 

原以為只能拍一張 沒想到 你愛拍幾張就幾張

一點都不小氣

 

 

跟藝妓拍完照之後可以進店內逛逛

 

 

跟藝妓拍照的價錢是日幣100元

個人是覺得不貴啦

很值得

  

 

之後又有一批藝妓

重點是

免費

 

 

既然免費

就要狂拍囉

 

 

我和藝妓的自拍照

如果每天都要妝扮成這樣   真的很辛苦

皮膚很傷吧

 

 

女孩們搶著拍照^^

 

 

喔 對了

其實我有跟帥哥拍照

呵呵呵

 

 

接下來 來到鹿苑寺   其實就是金閣寺

 

 

金閣寺到此一遊

 

 

金閣寺的門票很特別

很像電影裡 貼殭屍的xx  

約阿姐這樣拍  雖然她一直說不要

可是還不是拍得很開心

 

 

 

我知道我很冒昧

突然要求她和我合拍

真的讓她嚇一跳

不過她身上有我想要拍的東西

就是狐狸尾巴

台灣不流行 可是這邊真的很多人會配戴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小妹妹超級無敵可愛的

 

 

金閣寺拍拍

 

 

後來在等待集合的同時

和阿姐喝了路邊賣的抹茶

這抹茶不僅好喝 重點裡面的噱頭是

金      箔

雖然金箔對人體沒有用處

不過就是很吸引人嘛

所以還是買了兩包回家喝

因為 真的還蠻好喝的

 

 

結束金閣寺行程後

我們要吃飯囉

 

 

來到這裡是最有京式風格的料理

餐點如下 

 

飯後

我們來到了清水寺

 

 

大家努力的丟錢

就為了要丟到缽

使它發出聲響

不過我很遜 丟不到   失敗啊!!!!!

 

 

超多人在祈福的

 

 

 

看看 看看

人潮有夠多 要停下來自拍 超難!!

 

 

 

清水寺

真的很擠

我被人群擠到不是很開心

只想趕快結束這擁擠的行程

 

 

 

 

很多人來到京都都會特別打扮

光是背影就這麼美了

 

 

大家都在排隊接水

 

 

看你要祈求甚麼就拿起勺子接水

 

 

 

終於結束後

我們來到京都車站吃拉麵

 

 

這裡有京都拉麵小路

有超多的拉麵店駐內

 

 

最後我們選擇這家

因為空位最多

可以容納我們大家

 

 

老規矩

要先買餐券

 

 

 

其實我不用特地選口味

因為我只想吃地獄拉麵

 

 

 

 

地獄拉麵上桌

湯裡呈現紅紅的斑點

原以為辣勁十足

沒想到 不辣

之後店員說 他們的辣醬很辣 可以加一匙

結果 還是不太辣

我原以為我會像日本電視一樣 邊吃邊狂流鼻涕呢

 

 

不過

好吃

我覺得不鹹

 

 

餃子餃子

也是好吃

 

 

和阿姐共吃一盤餃子

剛剛好

不會太多 也不會太少

 

 

 

之後大家出來聽到有熱鬧的聲音

原以為廣場會有表演

等了一會ㄦ

甚麼都沒有

 

 

這兒也有一棵聖誕樹

聖誕氣氛濃厚

 

 

座電扶梯不忘搞怪一下

 

 

今晚的房間

好大

我不用窩在角落

太好了Q.Q

 

 

 

房間探出去的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