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01:02:43~ * Leona * ~

四都物語之神戶

帶著睜不太開的眼睛出發了

 

第一個點是   泡麵發明紀念館 

 

來到這邊 做好的泡麵可以像這樣帶回去 

 

滿滿的泡麵   誇張

 

 

你這輩子有看過這麼大的杯麵嗎

 

 

現場有許多人來這邊戶外教學

所以....我們並沒有辦法排到製作泡麵...

超級殘念的

 

 

這位就是發明泡麵的發明者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真抱歉

不過聽說他是台灣人 是真的嗎 還是我被騙了

 

 

因為我們有預約要吃神戶大牛排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沒辦法做泡麵的原因

因為我們不能因為一個行程延遲就讓其他的取消

畢竟這是團體旅遊咩

 

呼呼

這裡有老爸愛喝的酒ㄟ

 

 

因為座位的關係 所以我們的菜很快就上來了

第一道是前菜   還ok 

 

沒多久 神戶大牛排上桌

鐵盤超燙 因為一上桌 我的鳳梨就狂跳

讓我們這桌嚇一大跳

有沒有發現很不同於以往我們吃的牛排

因為他是生的  

它會利用鐵板的溫度慢慢的加熱

 

之後整個就是大吃

沒有甚麼話好說

吃完的感想是 好吃 下次可以再來

缺點是 肉太好吃了啦

 

 

飯後甜點如下

就是這樣 普普  果然是來這邊吃牛排的

 

 

等等我們就是要去移情閣 

 

首先 要先經過原舞子海上玻璃

這趟旅程我帶了兩台相機

一台Sony 一台GF1

GF2雖然好 但是要隨時自拍就沒有這麼方便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帶兩台的原因了

 

站在玻璃上面

下面是海水 不是佈景而已

 

 

要說有多害怕

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但還是要做做樣子嘛!

 

 

 之後會先看到這個大圈圈

超像甜甜圈的 是不!

 

孫中山紀念館

 

 

 

孫文紀念館 也就是移情閣

 

 

回到車上後

吃著超級小顆的蘋果

很鬆 不太甜 但是...我想吃水果 所以喀了!

 

 

下個點 淡路夢舞台

一看到商店 大家就往內衝

 

 

這裡有賣冰淇淋喔

日本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捏

 

 

淡路夢舞台

 

 

 

這是首次遇到大家的合照 也是五天來唯一一次的合照 

 

這張是最真實的大家 

 

 

離開後我們就要吃晚餐囉

這次的晚餐標榜著"神戶百萬夜景"

附近有商店街可以逛

恰好遇到推廣活動的團體

就跟他們的活動布偶拍張照

 

 

這邊不知為何的

超多的監獄兔

很可愛捏

 

 

逛完之後就到餐廳去用餐了

用餐方式採自助式的

口感嘛~~就是台灣吃的自助餐的感覺

沒有特別的

加上我們是做裡面

沒有享受到邊吃飯邊看夜景的氛圍

 

 

 

海鮮方面

普普     還讓我這麼拼命去搶....

 

 

其實這時候日本已經提前一個月在準備聖誕節了

超大一顆的聖誕樹

 

 

聖誕樹拍不夠

還跑到上面拍

 

 

之後來這邊體驗流水電扶梯

座了一次之後   可以想像它名稱的由來

行進的方式就像流水一樣的綿延

 

 

這裡是神戶港灣散策

對電視塔的印象 就是跟阿姐在北海道

兩個不會講日語的女人   自行買票去電視塔內

想想 還真瘋狂

 

 

這是正要出發的船

很多人都在裡面用餐

我好羨慕

 

 

 

回到飯店後

市區飯店果然不同凡響

超小的

我的行李沒辦法完全打開

只能開一半

我還必須窩在小角落 努力的找必需品

電話中的我...正在熱線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