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00:01:55~ * Leona * ~

日本四都之關西

這就是我前一晚才整理的行李箱

整個懶惰到死

還有一半的空間

因為大家要託買的東西還真不少

 

 

是低

如同下圖所見太陽剛升起

事實上...我出門時...天黑的勒

 

旁邊那位睡翻的就是我的贊助者

他們公司的旅遊我幾乎沒有缺席過的

 

到達桃園機場

看到有一區幾乎都是KT的布置

很可愛

 

 

這次就是我要搭乘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 

 

話說花博都已經閉幕了

那時候真的推廣的很積極

不過我倒是一次也沒去過 

 

系低   我們的班機就是第一個

 

有多愛拍照呢

看看我跟阿姐在手扶梯也能拍照就知多愛拍了

 

在飛機等候時能做甚麼

沒錯

就是拍照 

 

休息片刻沒多久就用餐了

很輕食 

 

到達機場

為什麼我會特地po這張照片呢

因為在這個廁所裡有錯誤的英語

單字拼錯了 

這次的行頭>身前的行李箱....行李箱上的側背...身上的肩背

 

 

 

我們要出發到和歌山城 

 

遊覽車上^^ 

 

因為我們沒有時間再去吃午餐

所以行程表上有說可能會吃壽司便當

雖感覺分量不多 但在飛機上吃完不久 其實也不太餓 

 

 

可是我還是吃光光 請叫我死肥豬 

 

愛拍二人又來了 但是後面那個居然給我裝可愛

 

 

振彥幫大家拍的合照...(原本不寄予太大會拍好的希望) 

我們的位置就是這五天的座位圖

每個人的旁邊都還有一個空位...超優

 

然後我們到和歌山城了

其實這邊給我的感覺和名古屋的彥根城蠻相似的

 

 

我現在才發現 我的眼像飄走了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在這邊拍照 就只因為大家都在搶這個點.... 

有很特別嗎?????

 

和歌山城一隅 

 

和歌山城一隅之我們這台車團員的合照 

 

大家看到這朵花就一直叫我摘來放在耳朵上

我要這朵花幹嘛押我...

硬擠在這邊拍一張

這...真的好看嗎?????才怪 

 

是的

這是我每到日本必喝的飲料

很愛QOO

 

 

我和小媽媽的合照 

 

因為是連拍 所以拍了很多張

人家是媽媽我又不是 體型怎麼差不多阿!!

 

 

這就是我們下宿的飯店 

 

因為電梯的空間有點小

所以大家要分很多批才能上樓

 

 

這就是我們住的溫泉旅館

眼尖的有發現嗎...桌上有我亂丟的假髮...怎麼莫名其妙就入鏡了 

 

他們家提供的點心好好吃..梅子 

 

餅乾 

 

還有去超市逛街買的橘子 

 

因為我對泡溫泉沒有很大的興趣

就留在房間喀橘子

因為...橘子超級甜的啦

 

從旅館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這樣

還不錯

寧靜 

 

雖然沒有泡湯

但必須到女湯去洗澡

因為房間沒有提供沐浴用品

而我又只帶臉部的清潔用品

洗澡去~~ 

上一篇:再遊澎湖3

下一篇:四都物語之神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