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23:26:52~ * Leona * ~

再遊澎湖3

其實

在澎湖真的真的不能懶惰

要勤擦防曬乳

 

就算你的皮膚像照片中的男人一樣釉黑

但還是要擦

避免回台灣後成了一根移動式木炭 

 

今天的早餐很~~~~~特別

我們來到巷子內一間牛雜湯早餐店

這間是Susan推薦的

好喝是好喝

不過這跟平常早餐的飲食習慣差很多

所以四個人都吃不多

 

今天的行程就是望安和七美島

 

我覺得望安很無聊

大家可以從上面的照片看出

我穿得最多

所以三天來幾乎沒曬到

從腳的皮膚看起~我的皮膚是最白的

哈哈.....

 

花宅古厝

一直找不到

看的門牌地址才知道我們一直再繞圈圈

 

因為沒有專業人員導覽

所以我們不懂他為什麼是景點

 

繼續走走走

我們來到天台山

 

不知道特色在哪

也是拍拍拍

就閃人了

一直覺得望安很無趣

可是回台灣後

大家都說 其實去望安要去他的海邊

因為那邊的沙灘很美

害我一直後悔沒有多繞一下......

 

  

七美人塚

因為進去要付費

所以我們在外面拍拍

證明到此一遊~

 

望夫石

裂開了

有人發現嗎??

 

望夫石

也是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所產生的

我不是解說員

就不負責解說的部分囉

請看下下一張圖片

 

可能是選圖的關係

所以這張跟望夫石的順序亂了

魚月鯉休憩區

我不會唸第一個字

拍謝!!

 

這是望夫石的解說

 

四個人在這個景點都懶得下車拍照

所以隨便拍拍就閃人了

 

 

南嶼城

很有特色

裡面小小的

但拍照很有fu

 

他們三個真的很能跳

 

忘記這個點的名字

但是很像是有關於動物名下去取的

要看的點應該是海上右邊突起的石頭

 

我真的覺得七美島很有特色

居然有一個小台灣隱身在此

 

See

真的是一座小台灣ㄟ

不敢置信阿~

 

來到小情人必拍的雙心石滬

希望感情能持續長久

 

 

準備回台灣了

拍了一張紀念照

大家就睡翻了

船上很冷

所以我們睡得很不安穩

嗚.....

 

回到台灣黃昏了

這張照片沒有經過特殊處理

可見當時天色真的快暗了

 

這三天

很有內容

也很開心

上一篇:再遊澎湖2

下一篇:日本四都之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