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22:53:47~ * Leona * ~

再遊澎湖2

第二天起床後

我們依照海龍王民宿的指示

來到浮潛的地方

這間房子布置的真好

 

其實我還是有點想睡覺

因為前一晚一直喝酒聊天

zzz...........

 

整個頭超像瘋子的

前一晚我沒洗頭

因為想說隔天一早就要浮潛

浮完潛就會洗澡

於是乎

惰性堅強囉!!!~~~~~~

 

 

換好潛水衣

我們出發潛水去

其實我們浮潛時有人幫我們拍照

不過最後他沒有把檔案給我們

遺憾...

 

回民宿後...各自洗了澡

整裝再出發

吃了在地推薦的"蛋黃麵"

ㄣ...就字面上的意思

我想....應該是粽子裡的蛋黃那種麵吧

沒想到...不僅不是..還很好吃呢!!

下午的行程就是澎湖自由行

我們先來到四眼井這裡

 

這口井大家也是相爭排隊

親自體驗古早取水的趣味

水很冰

在這種熱呼呼的天氣洗腳

好有消暑的功用啊!!

 

之後來到類似老街的街道

很有風味...

 

摸乳茶是什麼

想知道

但就只有這三個字

得不到答案....

 

看到新鮮物一定要嘗試嘗試

雖然才10元

但轉到"無"...就感覺被騙了

還我摳摳~~~

 

蒸肉圓

跟我們彰化的肉圓差好多

彰化都用炸的

這間用蒸的

原以為口感會軟趴趴

實則不然

好吃~~連帶的...貢丸湯也好喝

 

白呼呼的肉圓

乍看之下很像包子吧

老闆他們不知道是不是常被拍照拍怕了

所以店內有很多關於禁止店員入鏡的標語 

 

晃著晃著時間也晚了

來到鬧區一起玩遊戲

 

翡翠嫩仙草

我是沒吃啦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仙草和豆花這類型的食物

可是布丁我就很愛

我是怪胎~~~

口感聽他們說 還可以 就仙草嘛

等到我們騎ㄅㄨㄅㄨ準備回民宿時

居然有一隻小狗一直要坐在我們的機車

跟著我們一起回去

害信很尷尬.....

呵呵呵!

上一篇:再遊澎湖1

下一篇:再遊澎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