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23:18:01~ * Leona * ~

飛牛Go

只能說上星期日的天氣超級超級好

彌補了上上星期的旅遊計畫

終於要出發去擠奶奶了

哈哈哈

 

喔喔喔~這裡真的很誇張

苗栗~~真的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

我愛我愛!!!

去飛牛的路程剛好看到很多人在這邊拍照

也算是一個小小花海

 

我的相機畫素夠

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拍出單眼美美的感覺

(圖片by 信)

 

這裡有很多種花

幾乎是一區一種

 

泡泡槍

那天跟阿姐去中正紀念堂沒看到

藍色小海豚

超好玩~~

 

唷呼呼

來囉來囉~~

 

餐廳內

很多人用餐

不過我們兩個只是來這邊拍照

因為後面那棵聖誕樹很漂亮

 

飛牛ya~~

 

就來看看他多會放

無尾熊

快飛

當某人正努力放風箏的時候

我拼命的玩泡泡槍外加自拍

哈哈

辛苦你了啦

 

唷唷唷

終於成功了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所以風箏飛上天空的速度實在是.....

 

 

喔喔~鴨BB大遊行

真的可愛的不得了

鴨BB在跑的時候,後面還有兩個小朋友跟著跑

主持人說後面怎麼多了兩個穿衣服的鴨BB呢

 

今天最主要的就是想擠奶奶

所以看完鴨BB我們就來排隊了

我們是第一組

剛剛好也是我想擠的荷蘭牛

一捏下去

哇~超有奶水的啦

 

因為信要幫我拍照

所以我們只好重新排隊

只不過這個大笨蛋

第一次擠下去

奶水噴到鞋子

好阿達~~哈哈

 

之後逛了商品店

沒有什麼值得紀念的零食和物品

兌換了原本就有的牛奶

好喝

麥芽口味的

 

最後在通霄花海中

拍了一張超蠢的照片

很想對那位幫我們拍照的小姐說...

(技術有待加強...)

 

 

來到後龍黑輪伯這邊吃飯

嗯~~味道感覺和超商賣的一樣

不過他的米血(還是豬血糕?)超級好吃的啦

湯頭也比較濃一點

 

可是...

我還是愛吃新竹市的甜不辣

因為它的醬汁真的好好吃喔~~

 

飛牛一日遊

超開心!

上一篇:士林官邸

下一篇:再遊澎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