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2:43:00~ * Leona * ~

士林官邸

好久好久沒寫文章了

前一陣子去士林官邸賞花

還好很早去

所以人沒有很多

 

 

這個景

很像在桃園大溪花海說..

還蠻好看的

 

做出這張臉

真的很囂張捏

可是突然轉頭看到

真的會被嚇一跳

 

這張照片實在太難拍了

等腳架架好的時候噴泉就沒有了

試了好幾次

成功

Ya~

 

 

遠看像花

近看發現居然是湯匙做的

分別還有鐵絲還其他的東西做成的花樣

好特別

也很厲害!!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大姐死都不跟所謂的鳳凰拍照

明明就很像火雞

看不出來像鳳凰ㄟ

 

離開後

人群漸漸變多了

中餐時間到

來到阿姐朋友推薦的餐廳

一入席

有嚇到

這個用餐區也太特別了吧

 

我們就是來這家

很推薦呢!!

氣氛很好

餐點也很棒

大大的推薦

 

香蕉的糕點

很扎實

好吃

做出笑臉的感覺

讓人看了也想回以微笑呢!!

 

果汁

應該是現搾的吧

我也很愛他們的果汁

超好喝

 

吃完飯

真的超想睡覺的

寧靜的用餐環境加上好吃的餐點

人間小天堂

 

外面的佈置也很特別

個人覺得有點小西班牙風

 

原本預計的行程往故宮赱

但是這次的文物展我以前就看過了

而且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跟阿姐來到中正紀念堂

 

恐龍展

真的好大隻

它們是會動的

超多人在圍觀

所以站在台階上拍拍照就好

 

怎麼這張照片有當初在北京的感覺

不像在台灣說~

 

之後逛逛台北地下街

還有還有

那天有兩個女人分別到台中和新竹

北邊往南跑

南邊往北跑

最主要的是

某人到新竹也不會想說跟我聯絡一下

 

真的是吼

可以有免費的地陪捏

 

上一篇:淡水

下一篇:飛牛Go

mill540 2010-01-18 17:36:28

哈哈哈哈

誰知道你阿~~~就這樣的來台北

下次一定先打給你!!!

版主回應
要不是你打電話給我
我還不知道三個人往三邊跑勒
2010-01-23 0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