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2:53:39~ * Leona * ~

淡水

頂著38.4度的溫度

我跟信先生在新竹街道都快焚燒了

騎ㄅㄨㄅㄨ的時候

直嚷著這一定是焚風

沒想到

高溫的天氣微微吹來的真的是焚風

 

我的老天

到了淡水我們就是先以吃冰為目標

很好吃

也很消暑


 

不過呢

蘇先生說這湯匙他用不習慣

一臉很嫌惡的用著湯匙


逛了一半的淡水老街

決定先搭船到左岸

 

期望不如實際


每個部願意拍照的人

似乎都要先威脅一番

例如:你是想漂亮的上相還是醜醜的被po上網

最後的抉擇都想美美的上相

以後記得不要掙扎唷~乖!!!

 


 

這景象

我想...

可以稱為左岸的特色之ㄧ吧

這一天的風大的不像話

我的傘撐開沒多久

開花~結果一根骨架斷裂

 

然而在左岸

卻看到傘開花的超嚴重

但路人甲依然繼續撐著

 

精神可嘉

擁有超強的勇氣

而我整個就是笑到翻

太屌了!!!

 

 

晚餐吃著M

無敵勁辣雞腿堡

實在是不懂蘇先生爲什麼要吃的這麼血盆大口

看的我好痛苦

 

 

四個人第一次出遊

感覺還挺不賴的嘛!

上一篇:我不愛夏天2

下一篇:士林官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