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0 07:06:57牧羊人

不要的藝術

男孩與心儀的女孩下課一起走回家
男孩的手輕輕的碰女孩的手 想要牽住他
女孩甩開男孩的手說 不要 我不習慣這樣....


第二天男孩又與女孩一起回家
男孩的手輕輕的碰觸女孩的手
女孩甩開男孩的手說 不要 我不習慣這樣....


第三天男孩仍然與女孩一起走回家
男孩的手又輕輕碰觸女孩的手
女孩甩開男孩的手說 不要 我不習慣這樣....


第四天 男孩與女孩一道走回家
男孩的手輕輕碰觸女孩的手
女孩甩開男孩的手說 你有完沒完阿 我不是跟你說我不習慣這樣嗎?
你到底聽不聽得懂我說的話阿....
男孩說 我聽得懂阿 所以我想養成你的習慣阿....

女孩 ........




上一篇:有多愛你

下一篇:有多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