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0 07:01:23牧羊人

有多愛你

你還記得嗎....
你曾問過我有多愛你.....
我是這樣告訴你的:
”你去數天上的星星... ★.....
天上的星星有幾顆....
哥哥對你的愛就有多少........”
很可惜那天雲很多....

第二天 你又問了我相同的話題
我還是這樣告訴你:
”你去數天上的星星... ★.....
天上的星星有幾顆....
哥哥對你的愛就有多少........”
雖然是大白天 你還是很高興的哭了

第三天 你又問了我一次 我有多愛你....
我的答案依然沒變 仍舊是:
”你去數天上的星星... ★.....
天上的星星有幾顆....
哥哥對你的愛就有多少........”
你說 葛格我要跟你分手 你去找別人吧 你根本就不愛我....


我愣住了 為什麼要跟我分手呢?? 為什麼??
難道我的愛還是不夠嗎?? 天阿 我好難過....我肝腸寸斷....
你要我一頭可憐的北極熊 在夏天的北極找誰去唷



上一篇:小木屋整修囉

下一篇:不要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