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6 22:40:46牧羊人

有多愛你..

一個理工科系的學生 看上了一個哲學系的漂亮學妹
他想說女孩子總是驕傲的 既要表現自己的感情 也要挫挫對方的銳氣
為了要展現智慧與深情 就寫了一張小紙條
請她的朋友交給她

小紙條上寫著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妳愛情的火燄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妳。
為了讓我能愛上你 星期三下午可以出來喝個咖啡嗎?

第二天 那學妹託人回了一張紙條
理工學生很高興 認為自己的計謀成功了
驕傲地接收自己的戰果....

打開紙條 上頭寫著
若a則b 只能推出 若非b則非a 非a並不能保證非b
你想告訴我你要用其他方式愛我 不需要用無效推論來表示....
星期三下午 去王老師的邏輯課喝咖啡吧

理工學生
...............

上一篇:不要的藝術

下一篇:不要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