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5:06:35衰娘大人。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編曲:Randy

晴天我和你初見面 陰天也許適合熱戀 雨天就從這裡分別
昨天彩虹帶著笑臉 今天淚水滴過床沿 明天你有沒有人陪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走進沒有你的房間 空氣聞起來還新鮮 愛情早已經過了期限
如果能夠重來一遍 時間停留在那一天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Repeat *,#,#


----------------------長痔瘡的分隔線‧-----------------------------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櫻桃幫的歌都很好聽喔~~~請大家支持!!


唉...

說到愛情....

我想....

大概是一點機會也沒有了吧

但是..雖然過程很難過..

至少讓自己的愛情理念更加成熟吧!

哈....

真的是很單純的我...

乾脆取個名字好了= =

叫做”春娘式愛情”
(春娘這名字請見最底部的詳解)



不過.就算沒機會..

我還是會慢慢等的..

時間到了...

我也會靜靜的離開...

真是可憐的斷腸人在天涯.....



詳解:(春娘)一辭

春娘這名字是在帶中警的時候被改名的

因為帶團的同慶大哥說..

衰娘這名字會觸衰!!!

所以在開會的時候~立即票選

有秋娘 光娘 春娘 春娘光 光娘春~~阿 很多種!

最後是春娘 光 被選中= =!!

光是小名...

哈哈 整個就是很白痴~~~

再次說明...我不娘!!!
月娘 2006-07-21 03:15:57

漢ㄅㄜ˙ㄍㄜ˙

時機還沒成熟拉

還沒到之前
你就將就將我這個胖子吧!

芭 辣 的 親 戚 . 2006-07-20 22:08:04

來 留 言 啦 . . .

這首歌真的還蠻不錯的 . . .

祝 你 戀 愛 成 功 啦 . . .

芭 辣 的 親 戚 . 2006-07-20 22:08:01

來 留 言 啦 . . .

這首歌真的還蠻不錯的 . . .

祝 你 戀 愛 成 功 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