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8:15:00Frankie

吻別

走進這個圈子 已經快三年了
突然想起 當初第一次踏進公司的樣子
那時的我 穿著制服 盲目的像無頭蒼蠅似地
在公園裡探來探去...於是也認識了同路人
他也算是我第一任吧~

身材微胖 戴著粗框眼鏡
雖然外表不起眼
他是公司裡的紅人 感覺不少人認識他
他人很好 那時單純的我 對同志的感情 有很多幻想
感覺一切跟外面的世界完全不同
第一次看到男生跟男生摟摟抱抱
互相親吻彼此...
那時候都覺得他們好勇敢 或許在”我們的王國”裡
也只能在這時候 那麼的放縱
一到了白天 又什麼都不是了

在我跟他認識不久 聽到他身旁的朋友說他喜歡我
之後也就協議試著交往一個月
這是我第一次交男友
第一次牽男生的手
第一次親男生的嘴

在我們短短在一起的一個月
他曾經因為我請假載我回家
還有一起去河堤看夜景
還曾經冒著大雨來送宵夜
他真的對我很好 但是我卻不懂得珍惜
在公司 我雖然跟他在一起 但是我卻沒有跟他發生任何關係
可能是我們”不對號”
而我需要的 只好找個人發洩...
那時候覺得自己很狼狽 心理很不好受 充滿罪惡
但是在分手的時候 你卻沒有責怪我
好像心理早有準備
只是冷冷地對我說:就這樣吧...
後來我們見面也就很少了 也挺尷尬的

多年後的我們 又在同一個地方碰面了
你也當完兵了 你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們多些噓寒問暖 感覺不再尷尬陌生
我很想謝謝你 只是我開不了口
我們還是一樣一人一邊聽著mp3
~~~~~~~~~~~~~~~~~~~~~~~~~~~~~~~~~~~~~

記得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還是想跟你說:謝謝你 希望我們還會是朋友 也謝謝你的體諒 我會好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