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7:17:44Frankie

((舊文))朋友生日啪

June 3, 2006
迎接新生活
半個月沒親手寫網誌了...
這半個月我在幹麻呢?

先我老媽她因為急性肺炎住院了
我去找工作後回家知道這個消息,也嚇了一跳,想說怎麼會這樣呢?
可能是她之前感冒一直都沒有好起來,然後自己又沒注意才會引起那麼嚴重的病
所以,真的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呀!
這次算是我頭一次照顧我媽,我也了解到照顧病人的辛苦了
其實從小我的身體也不怎麼好,也是媽媽給我細心照顧帶大的
爸交代我每天要幫媽送午餐還有些衣物什麼的過去
所以我每天幾乎都要騎著腳踏車到忠孝醫院
如果有下雨的話,才改搭公車
這樣大概到了5/29我媽出院,我們家才鬆了口氣

她不在的期間,我幾乎身兼母職,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這樣也學到了不少東西,也對我未來有可能搬出去外面住
算是實習吧!不過我媽她也才剛出院,身體還是要注意一下
別又復發了,那就糟糕了

另外,揮別五月憂鬱又不好過的療傷期
我對感情也似乎回到了,最原本的期待真愛
雖然感情是這樣的錯綜複雜,但是我相信還是會有這麼一個人是屬於我
這樣的想法不是單純,也不是容易被騙或什麼的
人常常受外物而迷失的自己
冷靜的思考下,才發現原來我要的只是那麼簡單的一段感情
能否繼續等待?還有把持的住自己才是最重要
愛情,真的是很難修的一門課
以我快19歲的年紀,算是稍早入門
我也在慢慢學習當中了
而且我現在也一跟一位朋友,有著相同的想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彼此互有好感,那都不是重點
希望我們的感覺能繼續下去了!加油!

最後,工作方面,我也找到一個可以暫時穩定的銀行工作
雖然只是短期的工讀生,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學習
畢竟也是我第一次在辦公室上班,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希望下禮拜6/6第一天上班,能趕緊上緊發條
這可不是像之前做餐飲的那樣模式
所以,要更謹慎小心處理客戶資料

我六月的新生活即將展開了,我最愛的夏天也即將來臨
六月的風,輕撫我的臉頰,我愛上了這種感覺

July 12, 2006 New Star

這幾個月下來 從五六月建華金控信用卡的短期工讀生 一直到昨天第一天上班的建華銀行併購IBT...
最近賺到了不少錢 除了去拍小小的平面模特兒 現賺2000 還有銀行的一萬七
加上老爸有時候給的零用錢 還有朋友跟我一起做的網路拍賣 上個月收入就有快三萬耶~
也是我打工以來做最多錢的一個月 不過五六月真的很累人
先是跑了幾家夜店辦的party 像是LUXY 就不下五次 還有朋友在LAVA慶生
我整個就是大失血 還好我都沒有把我自己一直猛灌酒...
不然我一喝醉 可能會瘋狂的砸店 哈 哈

至於現在只想專心在麥當勞兼職 至於學業的話 目前想去學好英文去考托福
未來希望有機會去舊金山藝術大學 學有關流行方面的設計

最近認識一些好人 像是賀寶芙的Ivy&那邊的一些工作夥伴 都很關心我
還有就是之前安信的主管 心儀姐
工作夥伴 轉智 詩穎 錦柔 宗源 慧珠 信宏 還有超會耍寶的神秘人物(忘記名子 真糟糕)
感謝那一個月來的照顧耶 超讚的啦~!!還有85度c的蛋糕超好吃 蜂蜜柚子茶 好喝
是怎樣致完答謝詞還順便幫他們家打廣告耶~
有些看了我的網誌還哭了 我有寫的那麼可憐嗎? 呵 呵
還有Nu的大頭 也給我一些勉勵的話 雖然他讓我等了兩次 不過也是在昨天碰到面啦!

近期本人的行程如下:
7/12(三)去醫院陪媽媽去做健康檢查 老爸從國外回來 晚上10點多搭華航會台
7/13(四)建華銀行第一天上班 寒酸西服 呵呵= =”
7/14(五)去賀寶芙找Ivy順便去微風找奶油小生GUCCI店員 晚上在方大開酒鬼啪
7/15(六)下午去參加四海幫小巨蛋滑冰聚會 有可能因為颱風天取消 但是最好不要
7/16(日)放自己一個假 在家睡懶叫&籌備8/10的喜來登夏日晚風派對中
7/17(一)遠離夜生活 好好待在家照顧媽媽 希望給媽媽一個我20歲的大禮

August 22, 2006 離家

時間過得好快 馬上暑假就要結束了
其實在放榜之前 我就已經知道我要搬出去住了
這算是預謀嗎?呵 呵
其實也還好啦...只是長那麼大第一次離開我所熟悉的地方
還有家人 還有親戚朋友們...

暑假結束之前 還想做的事情 大概就是能和朋友出去玩 或者是去八仙 還是再想跑一次夜店...
這些算是對這座城市 告別(也沒很遠啦 都在北部)
這幾天 我離職之後 過得非常悠閒又米蟲的生活 連我媽都說我變胖了
也才胖一公斤 是有差嗎?

然後這禮拜四 要去動小手術 去切除我長在脖子上的息肉
挺緊張的 這也是我人生第二次動手術
想想第一次是小時候調皮 縫了三針 這次不一樣 是”切除”
哇哩咧...還不知道該怎麼辦?除了等著挫屎 還能怎樣?

我希望在9/8搬過去之前 能換個新髮型 揹個我第一次去日本買的PORTER包
一切準備妥當後 就OK了...

我跟我乾哥說 或許換個環境 我能學會獨立還有更堅強的勇氣
他也很支持我 他一直覺得我家雖然如此 但是我一直能這樣照顧好媽媽 真的很棒~
雖然這樣說 是沒錯啦...我也不知道我班出去 會不會不習慣 還是跟同學處不好
大學的生活 是令我嚮往的 而且能搬出去自己生活 也是我要的
這時的我在害怕什麼呢?
可能身邊少了一個人吧...大概吧...
不過我相信新戀情 會在開學後展開
因為以我在台北的濫桃花指數 我想到了那邊 也是差不多吧?
不過我還是愛台北 台北愛我...
台北的型男快點出來唄~ 正妹也OK啦~
這次好不容易讓自己空窗一陣子了 起碼9個月有了
我的那個他 應該快出現了吧~ 我想是吧?

上一篇:吻別

下一篇:我堅信坐公車都是浪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