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04:18:41孤單巴蕾

六年韶光已日漸消彌

我那時就暗自沾喜

金牛座Taurus真的對暗戀的人可以有5年10年的深信不疑

可惜物換星移時空飛梭

我已日漸年華老去

韶光飛逝不止歇

 

如果我愛你真有6年如此之久

那你不就喜歡她有了8年之遙

還真是相形見絀

哈哈大概吧這事兒不能說的太細

 

我勸你們真的不要在欺侮我了

那些所謂的心理測驗 各個都說我身邊有很多人喜歡我

Damn you all! 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而且是每次相關的測驗都是這樣欸天阿不要再開我玩笑了

我知錯了 Gosh..

而且還可以精確地說出有多少人 都說是超過10人的那種

是喔 那我不就天天都樂死了

like in Heaven是甜圈圈的 它現在好貴喔集點不容易

那那些所謂的"喜歡我的人"就趕快送我點數吧我也好嫁作人婦

我想我是在對空氣說話

當然我的缺陷可多了 反覆無常 但它又說因為如此很多人覺得我很有趣

有趣在哪?

所以其實不是雙子在水星對我造成的double影響

而是AB型血液串流全身的身心靈

我突然得知那是三種血型混合的 最近綜藝節目似乎對這頗有興趣

大家可以上呦兔博查尋日本阿台灣皆有

所以我才是真正矛盾的人 那些假口語矛盾的人真的該有自知之明

也許妳們都不自覺得這樣體驗

也許我同時也過於驕縱自大溢

 

那你呢

你(們)又會覺得我個性怎樣嗎?

我是個看起來容易心情不好的人?

還是因為妳們讓我很放鬆不自覺地洩漏的心中的真情?

我點子有很多嗎?

有建設性? 還是酒肉朋友紈褲子弟? 分不清實際與虛幻?

 

Alin - P.S.我愛你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P.S. I Love You>>

對我來說意義有多深重

是的不外乎就是那部評價兩極的電影

"我忘不掉你第一次吻我"

忘不掉的是另外一個人對吧

"只要你記得 我曾那麼地愛過你"

才是你吧

 

我還是覺得你那麼直接地問我好難過

因為現在我在你面前就好透明化naked girl..

什麼意圖一眼明瞭

但你敢捫心自問嗎

我們之間從不曾變過

變了吧 沒有那麼好了 你也不那麼在乎我了不是嗎?

你有了你的大學同學 你有了它 但..還有我嗎?

從你沒有傳回來的簡訊就可以略知一二 對吧

你總是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難過道我今天都可以夢到你出現在我夢中

我難過的向你尋求安慰

但你也只是敷衍個幾句就沒了

現實呢? 也是嗎?

 

我還真的分不清現實與虛幻

I cried this morning meanwhile I cried in your arms in my dream. 只是誇張不誇張的程度差別

我其實不是個愛哭的人

我其實是很會忍耐壓抑的人

連我說哭 可能就只是一行清淚就沒了 但沒人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你知道連別人無心插柳地問我只是把你當作一個靠背吧 其實我沒有多喜歡你時

我都堅決反對在立馬當下了

我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愛你

只是都六年了 好久喔 我從不覺得我愛錯了誰 但現在我只覺得好難過好孤單好寂寞

如果大學這階段只是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拖行的更遠

那我憑什麼理由要喜歡大學?

我懷念國中的你 高中的我的花蝴蝶

靠邀 原來 我的價值只是建立在有沒有愛與歡愉這件事情上

 

於是我選擇往你的反方向

我要逃到過去的those old good memories..

我要將我以前的遺憾一個個羈絆牽回

目前好像拉了一個忘不掉的吻回來一半sort of. I loved him, now I just wanna have fun.

一個有一直斷續聯絡

一個因為我的傻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誰也沒錯 只是我不夠勇敢哈哈

一個因為我情緒控制 嗯well 有點生疏了哈哈

一個喔 唉呀大魔王欸 我不知道啦 他如果夠聰明就會知道我算是原諒他了

是有幾個? 數的出來在意的也就這幾個 能有多少?

一個性感 一個帥 一個壯 一個豹 一個溫柔 全都可愛 安全感是建立於身體感

唉 可惜阿 年少輕狂 不懂得如何經營

那又怎樣?

我不會劈腿我不會亂倫我不會說謊欺騙 我自覺行的正做的直就好

但他們都是朋友 只都是比較照顧我的好朋友罷了 謝了大捲點醒我

然後牽手又算什麼

勾手也是日行公事

偶爾抱一下 安慰你

也就好了 不過就是這樣嘛不是嗎 還是沒有愛

最特別的就是他曾經親過你 噢我好愛小啄一下 雖然我也不排斥法式吻

哈哈

這些回憶應該夠我活一輩子吧

最可憐的是大學

欣賞的也就兩個

一個我不熟有女友 一個是好朋友的男友 哈能怎樣 也不會特別有非分之想

不過算都蠻照顧我的就是了 謝拉

特別是體育課社交舞有個平頭小帥哥;高爾夫有個刺頭小帥哥

但知道我的個性的 永遠的縮頭龜 哈 爛死了

然後..

就沒了欸!                    

 

我不要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拉我也想開了拉 反正我就這樣終老一生就好了

而且 誰又知道我會活到幾歲?

 

那可好了 我現在過的可快活了

想要什麼當然要及時去實踐阿

拜託 難不成 你要等到將死之際再來向身旁人喋喋不休於你的遺憾人事物嗎?

當然靠自己阿!

想看什麼電影想品嘗什麼美食佳餚想經力體驗過什麼樣的藝文活動食衣住行育樂

去阿 只要你學業顧好有工作可以混口飯吃就好了嘛

我這人比較恩淡泊名利嗎? 平平順順走完一生豈不是很幸福?

吼 那種等生命燃盡之時才再抱怨遺憾的人生真的是最可憐與苦痛的了

我才不要

紙袋是我尋求設計的心靈舒壓

明信片就是我的環遊世界美夢

鯨魚幾何雛型的任何物品就是我此生最大的慰撫

草莓是我最喜歡的加工品口味與首選

電影是我最大的消遣與樂趣同時也是知識補給來源like books, novels, storys, poetry, etc.

藝文活動偶爾可以充實我的內涵與知識 也可以安慰我的美術心

中島美嘉與某些國外藝人和JS是我音樂的照明燈 大捲也喜歡JS欸好棒!

我的定位算是比較明確了就目前我自己的認知來說

你以為我花錢都是亂花的嗎?

你錯了! 我都經過精密計算與衡量取捨之後才下手的

當然也有非理性消費的行為 但..這不就是人嗎? so what?

 

然後

我今早夢見了呱先生在我夢中出現

哈哈我真的是壓抑夠了才會如此誇張地釋放

謝謝你

再見 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