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09:59:35孤單巴蕾

這輩子只願為你妝容

雖然也許你並不在乎..

but it's true!

 

婉婷我想看這部 但婉婷還有會來我這裡閒晃嗎? 哭哭暗自哭泣

婉婷還願意跟我一同去看國片嗎? 思云? nobody..

(這首歌爆紅的很無理)

還是蓉嘉要跟我去看? (謝謝妳總是會在簡訊中提及那個我喜歡聽見的名字)

不過它沒有在金日或新新秀態影城上映 失去了集點的動力(?)

本末倒置

同恩的<失去>好聽 是關於Lesbian族群的歌喔!

矛矛鑫余

 

我還是會時常想起我要怎樣穿才能吸引你的注意

縱使我們現在已經很久沒見了..

我真的還是好想你好煩喔

走開拉

 

綸綸似乎有聽進我的內心話 不過我很不識相地總是讓他踢鐵板..

也不是刻意或故意

只是剛好的他的proposals不那麼對我的味

很抱歉..

我其實有強烈感受到你的心意了! that was.. great.

Scorpion的男人 嗯 always shows lots of attraction and temptation to me myself..

然而我們天生可能就是那麼地相斥與互衝

'cuz I'm Taurus.., maybe.. 

thanks.

hope it will continue for long!

 

 

 

 

 

 

 

 

 

 

欸我們還會不會再見面阿?

我很想見你欸

噢我好蠢

你也這樣覺得吧

你會不會討厭我阿

 

很多時候我真的是太擅於偽裝了

以至於我連我不想要的也一起pretend了

你甚至無法察覺我究竟喜不喜歡

those things, the staff, the people, the man, the one, balabalabala..

我只是把我的稜角都給磨平圓滑溫潤了

但我本來就有稜角嗎? doubted..

 

比方說

我就愛看這部電影 就是一定要看到

我想要去這地方 我想要怎樣怎樣

but it'll turn out to be the oppsite 80%.

賽門要怎樣我都不會拒絕 因為我很喜歡他 也都不會生氣

不過我很擔心總有一天他會對我感到厭煩生氣的..

因為我跟他約會總是遲到..

而且不只是他 跟哪個朋友都一樣.. 好煩..

於是大家就這樣把時間都浪費在等待這沒用人的身上 真可恥

總有一天你會連朋友都沒有

因為你極度嚴重缺乏時間控管能力而如果你曾見著我對你發脾氣 那是我在意你的表現

你要我開心 我給你開心

你要不生氣 那我就會抽離的很嚴重

那也許就是大邱曾說過的要到這來才會知道我的心情是如何

就像小亮常常都會說她又吃不下什麼的鳥胃宣言一樣

然後賽門哥就會說我越來愈像林善霓了

因為我開始會在他身旁自言自語..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他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我真不知道我要想表達什麼

 

我只希望賽門不要對於我心中可能也許早有定見

卻又依賴於他的意見之口頭問問與真心意見之必需品要

不會感到厭煩與氣餒..

不然我會覺得我失去了些什麼了..

比方說一段很珍貴的情誼與一位摯友somethin' like that..

這是善霓姐提醒過我的

 

其實我有好多話要對你說

但是又礙於情面羞澀

哈哈也沒什麼拉

你知道就好

其實我私底下與小亮討論過了

她也總是安慰我

如果妳曾覺得妳怎樣的行為會讓我感到不妥 那妳大可放心

因為那是建立在我很愛妳之上

大概意思是說妳可以囂張一點

哈哈好蠢

 

而這也就是爆台與網誌和部落格的好功用之一

就像毛毛和加菲

也是我很重要朋友是一樣的道理

欸 畢業後會連絡吧

我不想失去妳們

 

然而我有注意到小連依榕大邱米奇梅全都是北部人的團體 真好

很是羨慕

他們大概也會"依"然"連"絡講心事聊八卦(wow,我真會捕風捉影!)

我.. 還記得我嗎?

似乎是一本書名

 

至於大捲就甭提了吧

反正..

嘻嘻

我可是很積極的在追求妳欸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不過我不是君子

我是優雅的淑女(好意思欸*)

天阿 那我們就是Lesbian欸(!) 好驚世駭俗 我想綸綸應該不會介意的 他吃這麼開(醺*)

那善霓姐姐會不會吃醋阿 阿.. 就當會好了!

哈哈 反正廣播組只有我欣賞她的美與好

(我跟妳說其實賽門哥也很愛妳只是妳知道人各有志方式不同嘛~)

天知道我在這妖言惑眾阿哈

邪教邪教賽門哥性愛教主羞

 

 

 

張惠妹 <真實>

放不開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我想只有我最癡傻

總是只能這樣斷垣殘壁般地拼湊隻字片語

愛的很深所以心會疼 could you feel?

記憶..                         翻騰..

對誰殘忍

我能感覺有個人

但我從不認為我愛錯了誰過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遇見你就無法堅持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喔哦

 

不到一個月囉

聖誕味頗濃厚

我應該會吧(?)

你們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except work work wowowooorrrk homework, report, paper, tests.., etc.

whatever!

家非 2010-01-25 05:40:28

爐和威
妳都不新增
叫我怎麼知道你的消息
妳都不打給我約我出去玩
妳叫我怎麼跟你談心


哈哈 我想念妳啦!!
I Love You

版主回應
我也想念妳Garfield
我新增了!

我們再約
乖乖
˙ˇ˙
2010-01-29 04:22:30
Sylvia 2010-01-23 11:15:55

我好久沒來看你
你也好久沒來看我

大概有一個學期了吧哭哭

可是我很想念你
想念你的文字

版主回應
哈哈
好了乖乖

我有過去了
以後會加強力道的
˙ˇ˙
2010-01-29 04:21:03
(悄悄話) 2009-12-17 01: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