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23:30:25孤單巴蕾

但這一切皆與你無關

你知道吧

你們都知道吧

我只是試著用旁若無人的角度去抒發

 

誰知道誰會來看

我只知道大捲加菲看過

賽門善霓蓉嘉還沒看完

 

這是毛毛教我的態度

我真的快死掉了好煩好想出國

我現在真的什麼都不想面對

 

我沒有討厭你 我只是太愛你

自從大捲說我那感覺像我在罵人之後 心惶一驚 背脊一涼 倒抽口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就當我瘋了好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什麼意思也沒有這個意思我就是心情很糟情緒紊亂

你會拋棄我嗎

我好害怕

可你知道 如果再不開始

我會一輩子被自己所禁錮

 

如果遠離你用醫學角度的痛苦程度來表示

大概是最高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就是會很想你

我那天夢見你依然對我好冷淡

我可能就是很想念你

但這一切皆與你無關你知道吧 你無須承受的

 

 

 

 同恩 <一下下>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可知我有多努力阿 只有這辦法

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可知我有多努力阿

我只想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可知我有多努力阿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同恩 <不准哭>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 對的幸福

 

 

如果你可以理解我的文字編排

那我就會是開心的

如果看完這些以後你只當我是少女都會有的突發性幻想而還願意當我好朋友

那我就會是開心的

但我要好朋友 我不要只是朋友

我好怕你以後再也不理我了

但還是要解釋

我真的沒有討厭你或不要你了

只是我害怕你不要我了或討厭我了

我會難過

當年看到這隻mv時就覺得很美 現在看還是佳人依舊

如果依榕找我看電影是因為大邱沒有意願而轉而找我 我會是傷心的

就像小連開頭就約我去看電影 而沒有問過別人 我會是開心的

因為此刻我真的沒有多餘心力去調整

 

你可以體諒我嗎

我審視過好多遍了

我真的沒有察覺到我有任何要攻擊你的意思 我只是希望你幸福

然而我也真的學不會微笑祝福

是因為我的內心會是在淌血的

而不是怨恨 如果要怨恨的話 相信你會很清楚那文章會長成什麼模樣

你應該很清楚你之前看過的那篇文章

你還記得你說"原來如此難怪我當時的內容會.."(你就沒再講下去了)的那時候嗎?

(我還記得當時我們人在環球 2月初 要去北海岸玩的前一天)

我要你知道 即使我是個很意氣用事的人或看起來是

但我終究會看清楚事端 我知道那個人是如何的就好了

 

只是你真的願意原諒我嗎?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 干你何事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吧

其實我就只是

很想你 但又不敢接觸你

而已

 

如果再說愛太噁心了 相信你也這樣認為對吧

 

家非 2009-11-19 01:24:52

你乖

版主回應
我很乖
只是情緒很紊亂
無法調息
好煩

妳也保重!
˙ˇ˙
2009-11-24 02:08:08
momo 2009-11-18 17:58:39

改天我們聊聊天

版主回應
okay, dear.
我也幫妳預約好妳的了

希望妳也會soon get over!
˙ˇ˙
2009-11-24 02:07:19
我是小連 2009-11-15 02:04:15

我要說什麼阿 
我說那個 因為你感覺就對2012很有興趣這樣
災難片阿 降
我周圍不太認識喜歡奇幻片和災難片的人欸
好像除了你之外就是大S了吧
但我約不到她

依榕最壞了我告訴你 我們不要理她
她仗著她的亮麗外表和才華洋溢就這樣欺負人
壞壞她壞壞 我們下次不要約她看電影 哼

版主回應
對我這麼浮泛的人來說
我就是喜愛《2012/2012》這種disaster這種sci-fi.
哈哈
而且大學間我身邊除了賽門歌之外 就屬你會願意看這種商業鉅片欸
噢真的是很感謝欸
你這有眼光的傢伙
(大拇哥)

next target:《阿凡達/Avatar》
謝謝你如此熱情回應我
我感到很開心
2009-11-24 02: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