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02:03:02孤單巴蕾

和葳葳最期待的2010's List!

嗯我來想想我不太敢太招搖(撞騙) 





畢竟大家都各有各的生活與各字要忙碌辛勤奔波的人事物要擔憂

不過既然如此

就讓在大家成長的道路上都經歷過的這樣一個小小貼心小天使 llittle baby Angel. 

(和葳葳也頗喜歡天使和羽翼那類的東西哈哈)

來說說他心中的小心願吧!超級好意思

反正只是提供方向嘛~

現實與期待總有差距失落(梁洛施?)

 


 

開始/push

 

 

  1. 首先和葳葳想要一雙puma - s開頭副牌的亮紅色白線條鞋鞋(almost like left sample)

好像只有賽門看過樣子

大概就跟黃泰綸新鞋asics的配色基調相反就是

(他底下鞋款分幾個方向B代表basket R代表Roma 另外S我忘了全名但跟英文自殺有點相似)

 

  1. 再來我想要有一件黑色背心

正反是不同兩色系也可接受

預期是黑色深灰

 

  1. 然後我也想要一件像小光或小黑一樣的淺色系牛仔連身吊帶褲

淺白淺藍皆可

 

 

 

  1. 另外我也頗中意黃泰綸之前揹的一個可以作斜揹肩揹手提

的超實用一舉三揹之黑色塑料全黑素面的包包

聽大捲說那是他高中同學送他的生日禮物哦(端睨)

反正就是感覺好像很容易買的到可我卻不知從何下手?

網購? never find good one..

 

  1. 不然HIRES的郵差包好像也頗不錯!

一直想買一個

聽好友K說之前有在打折

我看中格稜條紋的 不過我很不會挑東西

希望會是一個不管穿

亮色系或暗色系

以及

暖色系或寒色系

皆可以好搭配的超級實用包哈哈 超級貪心 因為我很愛惜自己的東西

(因為我是Guido?)No, 'cuz I'm greed. hehe~

所以希望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但我最近超級討厭大地色系

拜託不要 看到會吐死 以及所有顏色中最醜的丈青色 (看吧你也認不出來吧哼哼) 

(那是一種非常非常非常深的灰黯深藍色 很常被誤認為黑色)

也可以請教蔡ㄧ鴻那到底是什麼樣的顏色哈哈

其他皆可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香奈兒綠)

  1. 還有我也很需要圍巾

即使是夏天也不放過

我目前有

暗咖啡色-毛料有鬚

格紋三角方巾-有鬚

全黑-無鬚

格紋-有鬚(有秋天落英繽紛大地色系的感覺)

其他我想要

紫色 深灰色 淺灰色 漸層灰 皆可 寶藍色 墨綠色(可再淺一些或Roots綠)

亮綠色(chanel那種嫩綠)  白色 紅色

有鬚無鬚都可

我想都會是um, yummin'不錯的選擇嘻嘻

 

  1. Speakin' to purple,

我也一直想要買Vans的紫色素面功夫鞋一雙哈哈

就跟我之前穿的那雙黑色類似

我想周玟樺知道我的是哪一雙

 

 

 

  • 其餘一些零星的

我想要一頂黑色鐵灰色深灰色亮銀色的帽子

但我非常不會戴帽子

我覺得帽子之於我的人生是無法馴服的野獸,

I have on ideal with this wird item.., and I just can't handle it..

No, No, Can't Handlin' it! (焦躁)

 

  • 再來我的薄外套與厚外套之少大概跟瀕臨絕種的物種相去不遠矣

 

  • 還有就是短褲 我希望是淺色系的 哈哈

 

  • 還有我希望有一個真正的比較正式的包包吧嗯

 

  • 和葳葳也想要Galoop之別飾三連星(三顆星星都不同形式與顏色噢!好棒!)

 

(this means whales.)

  • Above all,
  • Hand wii also likes whales 'n' strawberries
  • with strong passion 'n' desire
  • very very very much!
  • Alomost most favorite in this world in this life!
  • 老師有言在先:[投其所好準沒錯!]

 

  

(and the other mention are strawberries.)

 

 

大致如此。

請快來改造我,如果你曾鄙視我哈哈。 

  

哈哈。

Mum Mum Mum Mum.


 

 

銘謝撥冗

憨威致歉

 

            如有干擾 特此一書

 

                          Sign : Hand wii Lu 

 

 

 

(這就是所謂的投其所好哈哈 小亮亮知道我的意思rainbow rainbow shine all day.)

 

chu.

 

(悄悄話) 2010-04-22 23:05:41
simon 2010-04-21 03:11:14

你以為

會讓妳稱心如意嗎!!!

版主回應
哈哈
討厭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你這刀子嘴豆腐心
林善霓都要愛死你了
青霞都不青霞了
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
哈哈
2010-04-22 01:56:15
家非 2010-04-20 17:58:43

拔拔買給你!!!

版主回應
謝謝大爺~
感謝施主恩惠賞賜
論功行賞
哈哈
2010-04-20 22: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