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7:04:11孤單巴蕾

電影《天使與魔鬼/Angels & Demons》贈獎活動

         

          derive from : 天空 & 奇摩

 

希望會得獎欸!

而且我超想要這個的電影3D卡貼!(是天使與魔鬼的喔)

不過條件是要超過50人訂下指定戲院的任一場電影 也太可惡 企業公司才有吧

我想只好之後上網看看有沒有人在兜售

欲知詳情請點這個圖像, you know,

you just need to point this flash picture.

也許你也會中獎! 來玩玩看吧哈哈~

覺得無聊可以玩玩把獎品送給我哈哈

反正人生不就是那回事

鶯鶯燕燕如此多, just like Simon ever said.

我故意扯偏的, and I'm asking.., or you can say I wanna know..

what were you thinking about or OF at that moment?

 

 

你也知道我頗愛天使這回事

wings阿羽翼阿翱翔阿翅膀的

recover 2009-05-07 06:00:32

他都騙我!

實在是太可惡了!(哼)
根本就沒有PCHome這回事與平台機會

但我還是不會因此刪減對它的興致
只是會有怨念
可惡
我討厭你!
醜開!

Loud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