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1:48:30孤單巴蕾

雜牌


(一切只是愚者淺見)

 

我始終(死忠)覺得亞特蘭提斯/Atlantis不是個簡單的傳說

或者你也可以說 是我挾藏私心不願意相信這"也許"終究只是個神話故事

其實這沒什麼好探討辯解論證的 只是突然想說說罷了

經過Disney cartoons like : 《失落的帝國/Atlantis : The Lost Empire》

我粗略地知道了前人是怎麼形容她的大約構造

我甚至還聽到"氣室"這新穎的名詞

而在往後由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所主演的

《地心冒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也出現並呈現了這個noun(名詞)

所代表的意思

之後又輾轉得知為Disney開創動畫第三黃金時代的《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

裏面的主角們-人魚 並不是單純自成一格的一個物種或是僅止於想像而已

他們"也許"其實就是沉沒之後的人們真實面貌

只是你也知道 卡通嘛~ 當然需要很多的修飾與粉飾 成就了這付樣貌

我以為他們就是一種神話動物而已(當然 尚待証實)

相信大家也在知識+或是Internet這是非混亂交雜虛擬(噓你)空間

曾看過許多關於"人魚嬰孩被發現" "被送往秘密實驗室研究" "亞特蘭提斯..."等

許許多多支持與反駁觀點的文章吧

 

反正 日本都可以有河童 喜馬拉雅山脈上也都有雪怪了

(可以參考《神鬼傳奇3/The Mummy : Tomp of the Dragon Emperor》)

但我是看到某篇電子新聞拉

甚至好像有什麼"雨林人"的樣子(同上)

還有什麼烏鴉天狗阿(好像比較偏神怪類) 金剛阿 什麼的 哈

為什不能有人魚呢?(嘻)

日本好像有標本化石的樣子 誰知道那是真是假

(為什麼它們總是可以在網際網路上存活著這麼舒服逸樂呢?) 喔?(調上音)

電影真好引介 哈

 

 

=======

我之前抱怨的【媽媽咪呀之歌舞片極簡介】居然被放置PChome的影城頻道

當中的電影影評 原本是開心到炸掉拉

不過後來看看其他人的發現只要有扯到"觀後感"或"電影心得"這類的言詞

就會被移置那裏(瞬間覺得好沒價值)並不值得耀武揚威 三人成虎阿(?)

抱怨的點是點閱率與付出心力不成正比(雖然事實是內容也沒好到哪裡) 哈

不過後來有不錯了拉 我覺得有這樣多的人看就滿足拉

好像有個standard似的 哈

 

另外要炫耀的點是 之前上網搜尋輸入"暑假巨砲"

就可以找到我報台與影城頻道的那篇文章欸! 不過之前在第一頁就可找的到

現在卻退居為第二頁了 so sad.

無所謂啦 能有一項在這麼前的排名 該滿足拉 哈

 

 

=======

Robbie Williams - live

 

放首好聽的歌 好像是某部電影的片尾曲

mv不好看 so.

親愛的 我想聽你唱給我聽(羞羞臉)

唉呦 聽得我都感動到哭 so touching. 真希望我也是凱莉

both歌迷心態and愛情.

"I wanna. I wanna. I wanna. 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wanna it."

(曾於由班史提勒/Ben Stiller所主演的《七日之癢/The heartbreak Kid》

當中一個算女配角連續秀"口技"出現的一首過眼雲煙之歌)

誰知道這首歌是誰唱的啊? 我好想知道喔!

賽門~ 小連~

哈哈哈(又是無理的要求)

 

原本還想講些精神年齡的事 不過不準拉 心情狀態好像是唯一準則

就這樣拉 再會 

(我始終覺得放心理測驗很矯情 怪怪的) 算了

 

 

(警告 : 切勿過於認真)

上一篇:vol. 2 可愛。

下一篇:說說說

我是小連 2008-12-27 22:17:46

我要說什麼呢
喔網路上有個乾扁人魚的照片,
據說那是假的。

但我相信人魚,
我也相信尼斯湖水怪,
因為我覺得他太酷了,
人類自大的以為他們掌控了一切,
但其實人類什麼都不懂,
我們的祖先以為閃電是神明發怒呢,
多愚蠢。

關於河童的小八卦:
河童爸爸會在小河童出生前,
對著河童媽媽的肚子問到:
「你願意出生嗎?」
得到答案後,河童才會出生。
但我也不知道如果答案是不,會怎樣。

比起河童,
人類的母親霸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