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2:51:30孤單巴蕾

說說說

哈 我最近很懶欸

我懶得回應欸(照理來說我應該是會很熱衷)

(阿)的才是阿 真是(奇)怪阿

 

(以上是怪異的開頭)不過就是 運用些口語氣 多想想些

 

喔 謝謝你拉 解釋得很清楚

mimic(模仿;傚模;傚仿)

我常常聽星光評審總是說A段B段什麼的 bridge這詞彙也太有深意了吧

關於house我還是覺得那好難理解 哈

對它的記憶也僅限於朋友說就是腳部(步)動作很多的一種舞蹈類別

唱片市場走向阿原來如此 被限制

哈哈哈 SHE<宇宙小姐>也太難聽 好笑 但我還蠻愛<天亮了> 她們總是愛翻唱

一再一再 我也總是買帳 哈

你好棒喔! 對於我想要隱藏語氣的那句話題點出來了

我當然知道你的自尊高得嚇人 我感受到了很深

你趕快去聽黃曉明<好人卡> 好聽欸

我想這就是你所謂的巴辣歌(笑) 不管 還是要去聽

少在那邊用什麼哲學思考它 "既然它是,為什麼我還要去聽呢?" 哈

撐起嘴角也太好笑 好有畫面

原來飛輪海是這個意思

你的立場總是讓我倆起疑 哈 但我還是本著基於相信你的觀點

尤其你結尾的那段文字 口氣很像我的一個朋友 讓我不得不相信你是個異性戀男子

(哈 還用不得不 好像很不願意似的)

不過呢 再加上了一個降               喔喔 感覺全失(大笑)

我想我應該不是硬要問 若是 怎擠得出這些繁文縟節 哈

 

我就覺得怎麼可能有人魚木乃伊標本 還不造成轟動的 日本欸

而且新聞也沒聽過 ˋˊ

你少用"你少來"這種話來阻塞我 哈

謝謝你也相信人魚的存在(感覺有人by my side.)

我知道了你的尼斯湖 你是真的很熱衷欸

我跟你說 我最近很突然又覺得天空之城Laputa也曾經存在

是因為看了宮崎駿的關係 哈 可是我就是想相信嘛~ 不管不管 我要相信

河童小八卦好好笑

人類祖先讓我想到了我們去看的《當地球停止轉動/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就是一種感覺

雪怪-Yeti. (沒什麼 剛好輾轉得知牠的名稱)

人類(不管父親母親)如果不霸道 你我怎麼會在這 哈

難道你懷著不想來到這世上的那種憤世嫉俗

 

我很怕我們之間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那種臨界點 我不要 我希望我們和平一些

(嘻) <人質>好聽!

 

很感謝賽門哥那天陪我們去上很無聊的史黛西的課

因為你阻止我了妮可˙羅賓 回去妹妹又阻止了我一回 哈 真實的認清puzzle

(是誰搶走了我們取樣的hook)哈

那是已經過了我這年紀的童玩 但她童年期好吸引我喔(羞赧)

可是好貴 現實的重擊(最討厭集了之後還要看機會的點數)

只因為自私的認為那好不實際也好不公平 我運氣沒有好過 哈

所以每當我覺得不公平時 總會在心中暗自安慰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這就好比集mister donut點數一樣 總會有輪到你的時候 the most at all,

一定會有像參加獎這類的安慰名項 小小稍稍的 嗯

 

我說 精彩"專集權"主打做完 真的會頓時海闊天空欸! 哇阿

神清氣爽了不少

我說珍妮佛跟烏蘇拉 妳們倆還真愛爭名次 爭到現在同燈同分阿 嗯

不分軒輊了

我說 謝謝小連阿 總是會回應我阿(叩頭銘謝)

我說 我真的情緒不太好

我說 你阿 算了吧

我說我阿 是個死胡同 再押下去你就要賠光老本囉

我說 我說 我說說說

 

沒友人 2009-01-18 04:40:48

版主回應
不親愛的 是我太聰明讓妳找不到

妳總是能在別人都找不到時touch到我要的點

經妳這麼一說
我也去察看了一會兒
果真如此欸
嗯那是中山女中班聯所拍攝的picture

妳得紙袋這部分真讓我感動到落淚
不誇張不誇張
我跟妳說我沒放在心上
我原本只想說是過眼雲煙
嗯好阿
妳有這個心我就覺得什麼都不重要
好像已經收到了一樣(嘻*)
女孩們之間的友誼最開心莫過於此
感覺好像不虛此生了哈
這裏誇張了誇張了

嗯我會再跟妳說的
待我設計設計樣式
再交由妳去執行囉
未來的digital大動畫插畫漫畫師!
2009-01-18 04:43:59
2009-01-17 09:58:05

為什麼最新的一篇不能回應啊?

是我太笨找不到嗎= =”?

你那個紙袋啊,我竟然覺得左邊是橘色右邊是粉紅色耶!
是打光或是拍攝角度的關係嗎!!??

我最近在物色手提牛皮紙袋(沒有花色)喔,之前看到的都太大了,說好要畫一個給你吧!!

你有迫切用途嗎?有的話最好現在講一下

啊,如果你有確切想要的圖能給我參考最好!

Hand wii 2009-01-06 04:39:15

喔 不重要拉
反正就是lazy阿

真的 兩者差蠻多的
害我有落差 墜入”伸”淵
是淵伸我想 將我緊緊包挾
你有看? one piece欸(你是不是有說過阿 還是什麼的?)

說什麼好久沒見!
今天誰翹課!
(賭氣)
睡過頭阿

版主回應
"我要在這裡回應你在我報台回應的東西呢?"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我反覆思索了好久

*我是小連(補)


我想翹應該是法文的再見
發音拉
我有嘗試要spell it
可惜我太silly
在愛情上也是

so sad, what a pity.
我也一直在想nope是口語化嗎?
(我沒拼錯吧?)

高中歷史老師留法




how stupid I am, don't you think so?
foolish 'n' childish
2009-01-07 01: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