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7:54:36孤單巴蕾

vol. 2 可愛。



怎麼了怎麼回事? What’s going on?



廣播理論與實務 個人第一份作業:我的精彩60秒

要播放之際與進行及至結尾

大家一直說我可愛可愛可愛的 矮牙 我超害臊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錄出來的聲音好噁心 還好蓉嘉與皮一直給我調適

但就在要播放之前我又開始毛躁了起來

(就像快要下雨前的時刻 我會惴惴不安地焦躁)             
 
終於 在人生經歷了19個平淡無奇年頭後;我才發現一個事實 那就是
 
原來
 
我聲帶發出的聲音與你們大家所聽見來自我的聲音 是完全不同的!!!(驚*)
 
我真的都不知道欸! 怎麼會這樣(難怪之前相機錄的影片我聲音好噁)
 
唉 好難過 蓉嘉說自己聽到的會比較飽滿 因為有共鳴
 
真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自己聽到的自己的聲音
 
那你們聽習慣我真正的聲音了嗎? 嗯,一定要!不然我會很想哭
 
真的感覺自己真正的聲音很奇怪啊! 而且是極度的噁心
 
我到現在都還不太能接受與釋懷 (蓉嘉也順便解釋了singers戴耳機的原因)
 
我一直都以為那是為了要提詞欸!(大笑)
 
 
 
我朋友也一直給我心裡建設 他說第一次難免有些困難 嗯 確實如此非常
 
至於 大家一直說我可愛的原因我其實也不太懂...
 
雖然,to be honest,那確實是我的理想目標
 
不過突然接收這麼多的心花怒放 感覺有點不太真實 好像只是安慰與同情(笑)
 
 
 
因為我一直很擔心大家的反應(這也是造成我龐大壓力的一部份)
 
所以我全程都不敢抬頭 雙手遮掩... 真的好害臊
 
然後播的時候就有人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確實為極度膽怯的我增加了不少自信心(?))
 
然後播完時 我整個像小媳婦娶進門一樣 羞赧地雙手摀臉小跑步下台至my seat.
 
my familiar safety-filled seat...
(但還是有人說我可愛)大竊喜
 
 
 
因為我講的內容是我最近看電影所發生的坎坷遭遇 真的是太精采了 (大笑)
 
所以還有人甚至安慰我叫我別哭欸 哈哈哈
 
我想當事人蓉嘉與旁觀者皮應該都很清楚吧 哈哈哈
 
但是老師對我的背景音樂有異議 她覺得還不夠悲傷 建議我下次要換音樂
 
還說看我那麼堅持 看早場 那部電影一定是部"曠世巨作"
 
哈哈哈 也太抬舉我了 不過就是部《泡泡公寓四人行/The bubble》
 
害我又暗自竊笑 善霓還叫我千萬別說出來(大笑)  我還是說了,well...
 
蓉嘉 我要再去看 每個禮拜都要看看看它個一遍遍 林園林園I'm coming~
 
 
 
我說 小跑步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嘛~ 人總是要聽見與接收獲得別人的肯定與讚美時
 
才會更加有guts and more self-confident!(嗯!)
 
 
 
嗯 所以這就是最近讓我有點小小地容光光煥發的事情
 
我是真的很開心的 謝謝你們 說我可愛的討厭鬼們~
 
也要謝謝你們 陪我去看電影 釋放壓力與重新充實心靈(呼)
 
那些真心的好朋友們 我們改天再說 再相逢 然後 再 相 聚
 
 
 
我真的很可愛嗎(?)
 
不過就是誇張點地 自抬身價罷了(笑)      噢不 是誇張很多很多(大笑)
 
(單身潛逃)
 
 
 
 
 

上一篇:猛然一驚

下一篇:雜牌

Hand wii 2008-11-09 19:47:17

我是小連

版主回應
我不是這就來了嗎 別急別急

lonely什麼阿你也太好笑 哈 好煩喔


所謂情色糾葛指的是你之前推薦我去看的《偷情》嗎?

哈 欸《泡泡公寓四人行》好看啦 快去看

雖然我的主觀意識很強烈 所以看你吧

(嘻)


還是說 其實大家都默默地觀看不留言(這些人真可惡)

哈哈哈 還要偷偷罵一下(掠)



嗯... 情色糾葛喔..我想想

《冷山》算嗎?(不過沒有那麼多對就是了)哈

還有《慾望城市》是一定的阿 也是基本構成元素吧

但我想你都給我聽那首歌了 你應該已經看過了吧

對於情色糾葛我不是很清楚欸(哈 開始急流勇退)

甚少涉獵(目地在營造好形象)哈 好煩喔

我想可能我有看過只是沒有在記憶...

sorry 本來想好好推薦你幾部的 哈

畢竟我開始涉獵電影是'05開始

'06開始收集電影票(而且還是因為看朋友有在做才跟著學)我是學人精

'07大放異彩(還意外影響小朱收集與紀錄)笑

'08急流勇退(覺得好傻 好貴)與二輪興起(吸收量爆增 多且雜)

不能稱上是豐富 還有待找尋balance

(我還記得你之前好像問過我不會錯亂嗎 目前還不會 可能還算年輕)

以後阿 再過個10年 maybe5年可能就不行囉

哈 對阿 就是這樣
2008-11-09 20:47:07
我是小連 2008-11-08 23:39:09

我想看泡泡公寓四人行
我愛情色的糾葛
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