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2:20:23孤單巴蕾

買櫝還珠


哈 這四字就是在形容我搭!!!

我就是這種會喜歡配角 不愛主角的人

喜歡衣服它...身上的掛飾;喜歡海賊王的...妮可‧羅賓;喜歡買.才送的紙袋

這種例子比比皆是 他們才更有爆點 才讓我更熱愛

我也有強烈的虛榮心 會為了日版單曲較精美 多花一倍的錢 因為

華麗 著實是我的罩門阿(with皮) 沒有辦法的事 rainbow也是喔!!! 就像

NEWS的演唱會專輯外盒就讓我大為心動 sorry 內容是什麼我不care

被蓉小姐與呆小姐領軍的皮小姐與蕾小姐追打(眾搥) 我(抱頭鼠竄)

"系列" 這個名詞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跟我有什麼前世恩仇似的 一直窮追不捨

缺少了其中一個 剩下的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也會竭力得取 若無法圓滿

不是整個價值大打折扣 就是會全盤都捨棄 另尋目標

天阿 我也太瘋狂了吧 自己都這樣覺得了 Still ME.

上一篇:很不想 不想再

下一篇:終於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