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42:05孤單巴蕾

很不想 不想再


事實就是 我還是很在意你 

=====

我想當傻裝瘋擺癲 就是不想承認 可 無可否認的 凜然聳立於 此

我不想不想不想 真的很不想很不想 不想要再有這般牽繫

也很不想再跟之前的不忍犯同樣的錯 因為 其實表的很清楚了 我懂

這次 我真的懂 明明白白的 只想要這層單純又直接的關係就夠了

夠了夠了 真的夠了 我滿足了 不要再多 再多只會讓我失足 燃婪心

雖然 還是會 留戀至少對我來說曾可算是幸福的守護 我愛也喜歡

我是個不僅自私也很任性的人 總想要照自我的意志去操控別人 還有

佔有慾產醋 極度缺乏安全感 像我這樣的人 這裡 不可能 

遺忘是最好的了 不抱希望 就這樣的存在 充滿著幻與實交織的 異元夢

我知道我知道 我不是全都知道 不會推測 不能預言 不懂感應

可是 不管怎樣 還是會常見面吧 刻意或無心 並不重要

我要的只是 不想 再 是從   無預警的 得知了些 什麼 怎樣 點點

也 不想 再 不想知道了以後也許是很想但就是不想 再 追問 後來種種

無責備無怪乎   只是 那種感受你知道嗎 不 你怎麼可能會知道

就算你知道了又怎麼樣 只不過是 茫茫的永不解 至少

對還算了解你的我知道 嗯

原以為 那是種微妙的秘密 彼此 轉眼一瞬 竟又如此生疏 那 那所謂的

消失了嗎 移居哪兒了 後覺後再喚 也 找不回了

那往昔的那些 膺品 可是你不是那種人阿 好笑 卻是我擔保

很確定那是真心的 只是還不夠溫暖 少了彼此的溫度交會 無法保溫

致命的 需要共鳴 單掌不成聲 終究只是 一廂情願

也許你就是這樣不在意吧 總是這樣 卻又會關注 敏感 很受傷

這你一定不知道 但我知道 所以 我會試著冷淡 冷卻激情

話別說太滿 但 反正無所謂 早已夭折 

以後阿 有什麼事 我應該是不太再會過問了 反正 我們不就是那樣嘛

有沒有 對你來說也沒差嘛 硬要涉入 只會反感吧 我不要這樣

看起來 你大概是已心有所屬的樣子對吧 祝你 幸福 長長久久囉

希望 這時候能讓我有很嚴重的選擇性注意 能讓我 忽略了你

=====

也好 

The truth is I still care about who ? Tell me who can ...

以後你想要誰誰誰誰誰誰誰 再也不關我的事了 你聽到了沒 再也再也

再也 跟我沒關係了 耳朵也不要再自作聰明的 竊 靈敏了

上一篇:離題

下一篇:買櫝還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