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27:39孤單巴蕾

終於over

Oh , Thank God !

我那大約為期兩星期的惱人期中考 終於可以算是階段性的降了幕

每次一到學校有什麼事 活動之類的阿 我就會焦躁不安 容易惱怒

真懷疑是否我是躁鬱症患者 我想 部分的我是

每次暗箭襲來或是明目張膽 就會令我傷心 但我滴不下一滴淚

不知我是怎的 這幾年 越長越大的我 似乎越搞不懂何謂眼淚

是什麼形狀 怎麼樣的溫度 好陌生 可 令人不解 心如刀割這類詞語

我倒是自認體驗不少 是否伴隨著年齡 心智也逐漸跟進 領悟力竄升?!

蛻去孩童時期的放聲大哭 負面能量總是傻傻累積 釋放 則有待朋友加持

內傷不少的我 常感覺自己像是個未顯現的憂鬱病患 不過

據說 憂鬱症還是躁鬱症病患病發時期 文思會特別敏捷 看我這些破爛文字

應該是差得遠哪 若哪天你忽然驚見我美妙的文字孤單的雀躍著

請莫羞於啟齒 幫幫我一個忙 告訴我 也許 有能力的話 帶我就醫吧

可能康復的我 定感激不盡 (哈哈 講的像似黃小琥老師之評語 直接一路終點)

=====

唉 可惜的是 好景不常(from:開黃腔先驅-Mr.比利)笑 逗得我樂開懷 我是色威

下星期 下下星期 看似諸師齊起 群魔亂舞地先後攫取 壓榨

報告 計畫 報告 成績 考試 報告報告報告還是報告 這個禮拜 樂活了之後

黃色小雞似乎又要變的焦躁了起來 只有從每一次不斷的交了作業之後

才能得到一些些的安心 也許 夾雜著些許的 成就感?! 不大認真的孩子

上一篇:買櫝還珠

下一篇:Hot你我他

黃色小雞 2007-11-27 10:01:32

嗨嗨嗨!!!(日文)

謝謝妳 心理科權威主治皮醫師(嘻)

不 妳還騰出了妳寶貴的時間和複雜繁忙思緒的心 給trouble威

謝謝妳非常多(英文直譯)笑 哈哈

謝謝總是陪在我身旁傾聽我的淚 給我好意見與支持和鼓勵

這種種的種種 都讓我的心好溫暖與感動(嘻)

趕快找個好男人嫁了吧!!! 讓自己絕種於這病態社會 Go!!!

2007-11-24 00:05:00

"美妙的文字孤單的雀躍著"?!

哈哈~你小心了你  我快要把你帶去看醫生了

呵~開玩笑的啦

其實你用不著看醫生~跟我說就好啦

我覺得我可以去開心理診所了

(其實只出一雙耳多罷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