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02:44孤單巴蕾

315同學會

早上跟比利先陪皮和她同學去填志願 沒想到

東吳台北校區竟在喧囂吵鬧不已的西門町附近(驚) 怎麼可能~

我還以為只是個小小服務區之類搭(照皮的說法應該是搭...)

可是他們並沒有仗著自己的名氣而傲慢 反而很和藹可親 就是

親切的有一點可怕(笑) 那麼早去 也才我們4個人而已 

他們應該也覺得很無聊吧(待機的電腦大概有2、30台喔) 沒開的有更多呢(笑) 

後來去吃了新開的"Dunkin Donuts"(米帥 我開始有點點喜歡它的味道了)羞

我好愛金黃巧克力摩堤喔(心花怒放) 

第一次有同性質草莓以外的口味如此吸引我耶(魂牽夢縈) 

是這樣用的嗎?!(笑) 又在亂用了

我下次會試著吃吃看你推薦的那個大熱門—潛艇堡搭(是這樣叫的嗎?!)

才坐下沒多久耶 就該走了(不) 很幸運 剛剛好我的公車來拉(耶)

還以為要遲到了耶(呼)
沒想到 剛剛好 我準時耶!!! 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笑)

人家原本很害羞的不敢去呢(嘻) 要不是因為小白和老師還有你們...

好不容易擠出了些錢 目前經濟狀況很拮据 ˊ︿ˋ

大家好像大致上都沒什麼變呢 我好像有變的樣子(聽別人說搭~)嘻

到的時候 店才剛開 只有程虹一個人 還好有妳(呼) 要不然我都不敢進去耶(笑)

慢慢熱絡了起來 又回到了以前似曾相似的熟稔 

一桌的我們 好幾桌的大家 和樂融融的齊聚一堂大笑

很成功的這次 多虧了小白和小強小明 謝謝你們啊!!!(棒)

儀寧小姐 你知道我跟程虹小姐都很期待妳的到來嗎?!(哼) 不理妳了

還是很不適合去吃類似這種的吃到飽(還好沒有拉肚子)笑 

很不相信自己的烹飪技術與生熟與否認知 不過 很喜歡這種久久一次的聚餐

普通飽 但 茶餘飯後的閒聊可卻是意猶未盡 直到老師打住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回歸各自的港灣(笑)
其實我很累了 而且也好睏好睏

小白也是(嘻)

夜習性實在是不適合早起阿 可是 就是忍不住要接收四面八方的訊息

不管是紛亂的 吵鬧的 亂七八糟的 胡言亂語的 虎頭蛇尾的 叫囂的

正經八百的 嚴肅的 好笑的 憤慨的 驚奇的 美好的 我全都要

即使眼皮都已半垂了(笑)
後來阿 我 小白 程虹 小強 洪中 

一起去了玫瑰樓下搭(忘了叫什麼...) 投籃機!!!

也不知道何時 突然變的很愛 哈哈 大家還一起連線比賽喔

猜猜我得了幾分?! 哈哈哈 我得了400多分耶 ˋˇˊ 有跩到(笑)

拜託 當然是我第1阿 有什麼好爭的 "士別三日 刮目相看"

(又在亂用了)笑 可是可是 後來阿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那台機器壞掉了!!!(不) 氣死人了 因為你不管有沒有投進 

它都會算你得分(洩氣)哼

還有遇到很像很像真的很像雅ㄦ的人喔!!!(驚) 我差點就衝上去了

好險好險真的好險 人家有經驗了 先打個電話確認再說(竊笑)

因為我曾經組過思瑪特樂團嘛(嘻) 對吧?! KK

陪小白也陪我自己逛了幾圈玫瑰和3388 就 分道揚鑣了 再會拉

人家想要阿妹的和星光的拉~ 

==========

睹物思人 看到偶而想起一下 懷念一下 也滿美好的(嘻)
矮唷 早知道人家就不去了拉(唉)

去了還要生氣 幹麻阿 嫌自己要煩惱的不夠多嗎?! 

幹麻有事沒事就要給自己找事做阿 你這白痴(掠)

人家真的以為你們不跟我說 是我打去你們才說的嘛 又不是故意的

害我一個人心情一直很不好 結果你還要跟我生氣 吼

說了 還說不在意 害我擔心的要死 我討厭你拉(哼哼哼) ˋ︿ˊ

害我一直很難過很難過(哭) ˊ︿ˋ

謝謝皮和比利一直安慰我 謝謝豆讓我再回家路上一直煩(嘻)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愛你們!!!

上一篇:台灣故事館

下一篇:大放異彩(上)

米帥 2007-08-07 20:59:17

哈哈!知道DUNKIN的厲害了吧!!本來就很好吃!
不是潛艇塔啦
是領結捲&潛艇捲 下次試試吧~

版主回應
好!!! 

可是 人家明明就是打潛艇堡(笑) 雖然還是錯的(羞)
2007-08-09 00:54:47
2007-07-31 00:49:49

預購了

版主回應
真好 恭喜拉~ 2007-07-31 01:17:02
2007-07-30 19:33:42

我隔天去投那台機器,竟然給我6分= =&quot
真的是壞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妳也是想要得很高很高的分數嗎?!

對阿 討厭的機器 害我白高興一場(洩氣)

還以為自己有多厲害(笑)

妳預購了阿妹的嗎?!
2007-07-30 23: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