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1:36:01孤單巴蕾

大放異彩(上)

最近 跟喜歡的人 去了好多好多的好地方喲~(耶)

我有去爬山健行 觀察石階綠林 順手輕輕一拂 萬物叢生 坐落

有 蟲鳴 鳥聲 溪流潺潺低吟理直高唱 各種形式 交頭接耳的 人聲人生

以及往來接棒賽似的 嘈雜 收音機聲(笑) 為這淨靜的山林 灑了幾點

生氣歡鬧 魚兒魚兒樂游遊 怎麼就那麼些 哈哈 誰叫我是外行人 不辨不辨
=====

我還有去"晨"泳喔(笑) ←整個跟我很扯不上關係的運動 ˊˇˋ 哈哈

真的很冷耶 還是颱風天去游的 但 我們瘋的很快樂很開心 

笨威為了要能很快的適應冷水 還跑去了傻瓜都知道更冷的室外池下水 天哪

還在下雨 但我真的成功了 這樣室內池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嘿嘿 心機威

還有去SPA池 藥浴池(這兩個都很舒服喔 感覺快睡著了)笑 

蒸氣室(還是一樣嘛 感覺被無形悶的壓迫的快不能呼吸了)

還有2個地方不敢去 一個是很冷很冷的房間 一個是很熱很熱的房間

忘了叫什麼 可是我想以我的體質 一定心臟會受不了 哼哼

這個時候 有沒有學生證可重要的咧 價錢差一倍耶 豆先生懂的(竊笑)

我跟鈺小姐也很自豪呢 哼哼 看看那些之前笑我們的人現在是什麼感覺吧

哈哈 呱先生的已經被收回去了 聽說大理的學生都不用這麼辛苦 

因為他們的都不需要繳回 其實也沒什麼好羨慕或炫燿的 反正大學也會有阿

只是現在這個時期需要而已 請叫我潛水小達人!!! 可是我不會游泳 

哈哈 因為沒學過正確的姿勢 所以不知道怎麼游 可是我會很不正確的狗爬式

心想 這應該大家都會吧(笑) 比利先生跟呱先生都好會游泳喔~

豆先生跟我一樣是初學者 皮小姐是害怕袒程相見否(笑) ˊˇˋ

查榜查榜囉~ 好多認識的人跟我同校喔 好棒好棒 如果有比利和皮就更好了

比利比利別擔心 你知道你可以渡過搭 我會跟皮小姐去看看你搭(嘻)

呱先生也太遠了吧 還好還好 不是最南端就好了 
=====

保齡球3th

比利好厲害喔 今天打到了不只破百更還有180(-1)的高高分喔(棒)

大家還搶著把這歷史的一幕拍下來咧 不知道誰還說要把它給裱起來搭

皮小姐今天總算是雪恥了吧 很開心齁 終於抓到感覺了 也有90耶

今天的我也打的不錯阿 打到了信義區...101 哈哈哈 ˊˇˋ

豆先生一直都打的很不錯 呱先生是都很平均 嗯 很好很好 大家都很不錯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次要去呢 玩不膩玩不膩 下次是要去基隆廟口是吧(耶)

好期待好期待 看來保齡球小達人要換人做了 洗溝天后也不復見囉 開心

還有去呱家看了他極力推薦的—鬼使神差 有點噁心恐怖也很驚悚 天阿

我怎麼會答應看這個的拉~ 害我晚上睡覺都睡不好 很怕做惡夢耶 ˊ︿ˋ

不過電影看多的附帶條件 輕易就可以認出一些小配角 很自傲 哈哈

裡面的那個女主角演過小鬼交鋒 她變漂亮了 有點像金妮小姐的成年版喔

我們還有在呱家玩過撞球和乒乓球喲 好棒好棒 雖然我們都不太會(笑)

欸ˊ 說到乒乓就想到安立奎的新歌《你知道嗎》(乒乓頌) 哈 打一下廣告

很好聽喔~ 快去快去聽聽看吧!!!

上一篇:315同學會

下一篇:大放異彩(中)

2007-08-15 22:12:24

你這篇好豐富!
都是這幾天玩樂的豐富行程
哈哈~
就快開學了 
趁大家都很有空的時候好好享受吧!

版主回應
嗯嗯 說的也是

妳也要一起參與阿 我們要再一起去創造更多回憶(耶)

ˋˇˊ

謝謝妳都有一直來幫我留言 我好*開心*喲
2007-08-16 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