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1:26:27孤單巴蕾

內心戲大師11

敗部復活




=========================


它 又活了一次 也是 你 救活了它

停刊了那麼久 應該也沒人可以超過你吧 

那晚 一句招呼 讓我不知該開心還是生氣

隔天突然的人聲 嚇壞了我 所以支支吾吾

我不會後悔 從來沒有 只是生疏

再差一點點 它 可能就要無影無蹤 你也不會再看見我了




=========================


你說你一直在演 有點不敢相信 因為很真

有時候 對到眼 會很氣 因為討厭自己知覺遲鈍討厭那時的你

有時候 那種感覺又很微 只是我一直都很遲鈍

謝謝你的第一歩 因為我膽小




=========================


你是個難題 讓我想了很久

對現在的我來說 雖然看上去他們那邊可以玩的很瘋 很快樂

但 還是你比較重要 在你這邊 我比較感覺的到我還是我

雖然那感覺很微 其實隱約還是可以知道

那並不適合我 只是 在那裡我可以笑的很開心




=========================


你不是沒朋友吧 他們其實很多 

只是對你來說 真正的沒有幾個 所以你才會覺得很寂寞

說真的 在你和他之間要我選擇 那還真是永無止境

直到現在 我沒辦法 人都是貪心的 常常想要都擁有

說出個大約還可以 秘密(嘻) 等你來挖掘




=========================


你的詢問度還真的很高 直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想知道

你再趕我走嘛 誰說一定要跟他 我也有討厭他的時候

但 當你跟他都很討厭時 在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找誰了

你還是一樣沒變 只是我不喜歡你趕我走 ˊ︿ˋ

而且一定要這麼界線分明嗎 模糊不清 有時候是否比較圓融




=========================


之前那段時間 我真的過的很累也很淚

在他還沒回來以前 你還沒恢復之前 

我只有她們 但她們不是替代品 是真真正正的我喜歡我擁有

只是好像有個人一直覺得我冷落她了 我很難過

因為她是心直口快的陽光人 有時候我真的會被她的烈焰晒傷

但 她一直都對我很好 我很開心 我也有感覺到

希望她會了解 當我犯錯時 不一定要原諒我

但至少留給我安全和信賴




=========================


人際關係是個很難修的學分 我喜歡但我常要補考

這也是讓我又開心想要瘋狂又難過的想要放棄

不是沒受過傷 只是那種都要顧又顧不好的感覺很難受

拒絕 孤單 生氣 原諒 信賴 安全 開心 幽默

每個的一切 都是造就這偉大的複雜

我說過了 我會盡量顧好 但我也有失誤的時候

那時候 就是我最需要安全和信賴的時候了




=========================


跟你說一句我想說的:


It’ll never die unless you 

qui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