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1:20:22孤單巴蕾

臭臭香7

妳想太多辣




=========================


謝謝妳一直都把我當妳最好的朋友

我一都知道妳在乎什麼 妳在想什麼

不是我漠視 也沒有不理

那些話 應該藏在妳心理很久了吧(嘻)

說出來也好 心會飄了起來




=========================


我想跟妳說 朋友之間 沒有鬆綁這回事

如果妳這麼想 如果妳做了 

那 我們也就在也不是朋友了

我不希望這樣 也不喜歡這樣




=========================


妳說的對 我的確是想要去找更多的人

我可以有很多朋友 也可以到處跑

我想要 我希望 也很喜歡

但 我要妳記住一件事 我從沒忘記過妳 還有 我們也會一直都是

也許之前是發生了幾件 讓妳生氣到哭的事

我很抱歉 但 有時候 就是會不小心的漏了些什麼事




=========================


了解了 他之前說的那句:我是屬於大家的

就某些層面來說 可以這麼講

但我要妳跟他都知道一件事

我真正的在乎與想到 都是在妳們這些我真正所關心與在乎的人身上




=========================


最後 想跟妳說

我也會累 人際關係這種複雜的食物網 難以下嚥

那個時候 妳還願意當那個

可以讓我依靠的避風港嗎 

上一篇:豆腐

下一篇:內心戲大師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