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2:05:32孤單巴蕾

The distance

不知怎麼的




==========


我感覺我們之間已不再像以前 也不再像之前那樣好

這是我一直在擔心的 果然發生了

那就算了吧 也許我們之間只能到如此 再下去只會更難堪

這樣對彼此都好

也許我覺得難過 但我卻不想哭 只是覺得孤單一個人

也許我已經哭過了 也許我已經麻痺了 

是經歷過了太多次所以沒感覺 也感覺到你累了

只是不知道你是倦了還是膩了 一直不敢讓自己承認

現在的你也找到了你更在意也更能讓你充滿笑容的人了

那就好了呀 在他們身邊 你也比較能夠過的更好

而我也總是沒辦法說些什麼話或做些什麼事

但 那些生氣是怎麼回事 難到你比我還貪心嗎

已經擁有了還想要更多 那你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樂意幫你忙 不論大小事

只是你好像覺得我變的不再那麼願意了

我只是還在試探 是利用還是求助

有時候 你的冷言相向會讓我想逃離你

你也總是在發現後才懂得挽回 有時候我會想要很下心來冷漠你

傷過了才想要安慰 你不會覺得來不及嗎 

這一年裡

與你的相處 我學到了許多事 也經歷了許多我從未有過的經驗

從分班一開始 我從沒想過會認識你 也從沒想過會與你熟識

想說也許這就只是暫時的吧 只是沒想到我越陷越深

深到無法自拔 我最想認識的人不是你耶 也許這就是人生

到現在要升3年級了 

你都有了你自己的生活了 我也有了我自己的世界 

我負擔不起你 就像你承擔不起我一樣 

如果你真的再乎那些人就請放我走吧 不要再搞一些什麼挽回

我已幾近體無完膚 我還有我的人要顧 你也去顧你想顧的人吧

我受夠了你的超級口是心非 有時候說點實話吧

對自己的朋友誠實一點吧

我承認我愛作弊 但我從未騙過你 人是要互相 

只有一方的付出 這種關係一定會毀滅 就像我們

你一直是個聰明人 看人也看的很準 我很羨慕你

現在 請你放我走吧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