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0:08:44孤單巴蕾

鈺姐 小朱 涵ㄦˊ 豆腐

妳們騙人技術也太差了吧


哈哈,不過謝辣




====================


找不到打火機(咦)


哈哈,謝謝妳們製造了另一個高潮(淚)


當全班祝我生日快樂時,我很感動


當妳們拿出蛋糕,大家圍在一起時,我真的快哭了


謝謝你精心準備的騙局(笑)




====================


豆腐:難怪妳要問我

   等下要不要去抬餐,還以為妳要幫我抬呢

   害我高興了一下,謝辣

   妳那場雨不會白淋的,路也不會白走的

   我跟你保證(信心滿滿)


涵ㄦˊ:哈哈,我就在想奇怪

    我什麼時候變成妳的顧問

    跟妳討論起班費了(笑)


鈺姐:果然是天蠍女呀

   一直騙我說什麼禮物忘記帶了

   什麼下星期再送我

   還裝的很愧疚的樣子


小朱:謝辣,朗讀女王(嘻)

   蛋糕真的很好吃

   I mean 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