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9:50:12孤單巴蕾

DaDa 祝小寶 鼻孔杉 帥凱 蕾 束猴

喔買尬~你們真的讓我驚到了


我很開心




====================


謝謝你們的"Mister Donut"


雖然有蟑螂(驚)˙口˙"


也謝謝你們那麼有"心機"的問我喜歡吃什麼(DaDa~)


特別感謝DaDa妳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心裡(啾~)




===================


DaDa:回妳沒吃過,不知道該怎麼辦(笑)

     但我留了線索吧(酸酸甜甜的~香)


祝小寶 鼻孔杉:啊~想不到會有你們

        那現在換你們囉(嘻)

        謝謝你們為了我

        還特地趕去買(淚)


帥凱:你也好有心喔,還送我扭蛋,謝辣

   你真的不會很胖,相信我

   只是滑了一點(哈)


蕾:謝謝妳,這段時間一直忙煩妳,煩到妳了吧

  其實我都知道,妳一直都對我很好

  我們也會一直秘密交往下去的(噓~)

  祝小寶別生氣


束猴:搞什麼,罪魁禍首就是你(掠)

   其實我沒有生氣辣,真的沒有

   老實說,我反而比較期待你的卡片
   
   那才是你專長的,而且我喜歡別人自己做東西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