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0:27:17孤單巴蕾

在乎




常常




我表現出一付滿不在乎的樣子









你們真的相信嗎




我真的這麼隨便嗎




也許




是環境使然




也許




是人為因素









總是裝得一付不怎麼在乎的樣子




也常常




把心裡的感覺




上了個鎖




不是不願意說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知道,我都知道




這樣對我自己很不好




也苦了你們









我說過了




我還是會害怕




害怕事實




害怕現實




害怕所有我將要面對的事




我怕我不被接受

















謝謝你們




總是鼓勵我




總是讓我浸浴在陽光中




總是送開心給我




總是讓我知道什麼是朋友


















我........



















沒什麼能給你們









我會一直當你們的朋友




一直當你們的聆聽者




最後




再送給你們每個人一份




可以隨身攜帶的禮物


















就是




















smiles + sense of achievement




















每個人都有,別緊張,跟鼻子王註冊就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敬請把握!!

















dead line : 4/30






上一篇:熱音愛玉2

下一篇:隔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