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3:18:26孤單巴蕾

隔閡



看起來




我們之間




已不再像之前那麼好了




他們說




每次都是我想太多




我承認









我覺得奇怪




你可以對其他人主動




對我




卻採取被動主義




直到有事才來




也許




跟他們在一起




會比較快樂吧




那樣也好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我也還是會幫你




只是






















      . . . 我 的 心 . . .



























不再會























為你預約包廂







上一篇:在乎

下一篇:臭臭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