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5:52:44孤單巴蕾

熱音愛玉2




其實




我也不是說真的可以承受




那種




一下被捧在手心




一下被發配邊疆









相處模式




而是




要看是誰




如果




我覺得他人還不錯,我可以適應




但,如果




他已經沒優點,還這樣的話,另當別論




那也就是為什麼




跟他相處起來




我不會覺得有被拋棄的感覺




因為他並沒有,只是看起來像














最近




我們有越來越熟的傾向喔




很好,我很喜歡




繼續保持




哈哈,又一個

















         女子 月月 友







上一篇:內心戲大師3

下一篇: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