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2:01:01內褲

死神- 一輪之花 第三首片頭 歌詞 -"中文"


你就是唯一的你
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你
別枯萎啊 一朵花

陽光無法好好照射進來
你就像是開在陰暗處的一朵花
即使是身在不願待的地方
卻因為你的根而無法移動

封閉的心情 不妨發洩出來吧
我會接受你所有的苦痛
所以請不要哭泣 綻放笑容啊 一朵花


我想看你無邪的樣貌 像是要枯萎的花朵一般的
再一次的 我想要成為你的力量

就算除了你之外的所有人
都成為敵人的時候來臨
我也會守護你到底


你就是唯一的你
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
就算除了你之外的所有人
都成為敵人的時候來臨
我也會守護你到底
別認輸啊 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