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2:02:44內褲

死神- Rolling Star 第五首片頭 歌詞 -中文

我已無法總是忍耐 想說的話不好好表達是不行的
歸途上 傍晚的公車站牌 向沮喪的背影說 bye bye bye
你的fighting pose 得讓人看見 oh oh
就像在夢中看見的世界般 沒有爭吵日復一日的平和
但在現實中常常會發生糾紛 偶爾會很懊悔
那樣的 Rolling Days


即使跌倒了又如何 到時我會對你展出笑顏
搭乘的巴士中 我看到了小小的微笑
我可是很依賴你的 oh oh
就像在夢中看見的 sweet love 戀人們找尋著隱居處
即使在現實見不到的日子依舊我也會繼續相信 Rolling Days


縱使是無意中的頭緒 way to go
滿覆泥沼的 Rolling Star


盡可能的想保持笑容 但 為了繼續守護這也是沒辦法的吧?
謊言絕對是沒錯 沒有意義的
Oh my loving 不這樣的話我無法再持續下去


就像在夢中看見的世界般 沒有爭吵日復一日的平和
但在現實中常常會發生糾紛 偶爾會很懊悔
那樣的 Rolling Days


好啦 我已經知道了
縱使是無意中的頭緒 way to go
滿覆泥沼的 Rolling Star